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筱筱无奈的摇摇头,蹲下身,伸着胳膊把铁门内的碗碟收拾出来,“九小姐,你没受惊吓吧?”

    兮玥看着眼前的这个丫鬟,心里很喜欢,她贴心,善良,为人正直,一定是个好人,冷不丁想起古代的大家闺秀都是有自己的贴身丫鬟的,自己何不把她收来呢?

    如果有她的帮助,那自己便会马上了解透这个大陆,况且上官大院各种关系交错复杂,自己如果没有个人抵挡,那定是会吃亏的,毕竟现在自己是十一二岁的肉身,没任何亲人。

    “问你个问题,我有贴身丫鬟吗?”

    兮玥知道这样问的话,很可能会暴露自己,这也是她为什么考虑这么久才说话的原因。

    如果她真的是九小姐,那自己有没有贴身丫鬟,自己不清楚吗?

    筱筱被问的一愣神,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九小姐,你是不是被吓蒙了?咱回房吧,平静平静心绪。”

    筱筱去水池台子上端起九小姐的饭菜,一手拉着她朝兮玥的闺房走去。

    兮玥还不知道自己的闺房在哪,正好有一个不用问就能找到的机会,所以她就乖乖的跟着筱筱进了房间。

    兮玥的房间并不算大,起码比起其他小姐的来说,这就是一间三等房,不过里面布置的很细致,一张宽敞的暗红色架子床,床头四角有绣着凤凰花纹的立柱,惟妙惟肖的雕刻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床的旁边是一个梳妆桌,桌上放着各类胭脂花粉,簪卡别针,圆形的铜镜虽然不比现代的玻璃镜看的清楚,但兮玥站在镜子看,还是感觉里面的自己挺可爱的,隐隐以有了几分美人胚子的迹象。

    房间的中间放着一个手感光滑,材质高档的圆桌,圆桌下摆着四个袖珍凳子,而门口则放着一个符合兮玥身高的脸盆架,另一侧墙边则是一个占据了一整面墙的衣柜,衣柜通体是黑色的,却又透着些许亮红,给人感觉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兮玥很感兴趣古代大小姐的着装,便打开衣柜,看到里面摆放整齐,几乎有上百件衣服的格局,着实让兮玥大饱眼福。

    “衣服不少,省的逛街了。这些衣服一天换一件,一年都不会重样吧?”

    兮玥从现代来的时候可什么都没带,如果衣柜里没衣服,那自己且不是要紧裹一件翠绿长衣混迹上官家啦。

    这样怎能跟其他小姐争红夺艳?

    上官兮玥是个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面对任何人都不会服输的人,她的骨子里给自己立的标杆就是打垮任何瞧不起自己的人,让那些轻蔑的眼神消失在空气中。

    “小姐,你说什么?”

    兮玥的话,一旁刚刚把饭端到圆桌上的筱筱并没听清,忙询问着,生怕有什么地方自己没做到,怠慢了小姐。

    在兮玥面前,筱筱并不是怕那种小姐的权威,而是以一个朋友,一份友情的角度来看待,虽然她们两人有主仆之分,但筱筱打心眼里还是很喜欢兮玥的,如果不在上官家,她也把兮玥当自己的妹妹看待的。

    “没什么!对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