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兮玥坐到桌前,邀筱筱一并坐下,还给她倒了杯凉开水喝,“诺,外面天热,你喝点水!”

    一旁的筱筱受宠若惊,在她的印象里兮玥小姐是个生活不能自己自理的人,干什么都得别人照顾,现在怎么会给别人倒水了呢?

    “你没有丫鬟啊!一直没有。”

    筱筱不解的看着兮玥小姐,她自己都觉得自己傻,这种问题还需要说出来吗?

    上官家所有夫人小姐都有丫鬟,只有九小姐没有,这是大夫人下的令,只让筱筱这种不是其他小姐私人丫鬟的下人给九小姐送饭,顺带着照料生活。

    大夫人的意思很明确,既不给九小姐贴身的照顾,又不能把事做的太绝,免的受人以柄,所以就弄了这么一个不冷不淡的办法。

    她说的顺带照料生活,又没指名道姓让谁去做!

    当然没人愿意来三夫人院里闲的没事干活,又不多给工钱,而且人人远离这个地方,大家也怕被传染疯病。

    只有筱筱,一直坚持照料三夫人的饮食,照料兮玥小姐!

    如果没有筱筱的话,恐怕兮玥饿死都不会有人说什么,最多大夫人会象征性的处罚下后院这帮下人,然后便不了了之了。

    “噢,知道了!那你现在不是其他小姐夫人的贴身丫鬟吧?”

    兮玥继续追问着,她一定要拿下眼前这个丫鬟,让她跟着自己踏遍上官家族,让她也享受权利,做人上人。

    不为别的,就为她给自己馍饼,就为她能坚持照顾娘亲。

    这便是莫大的恩情。

    兮玥就是这样,她素来有仇必报,有恩必报,而且仇和恩都会以十倍之力偿还。

    “不是!我只是后院的一个打杂丫鬟,没有资格做贴身!”

    筱筱喝着水,一阵清凉流入心中,她突然感觉面前的兮玥小姐长大了,那种让自己无法预知和预判的气质从天而降。

    “噢,那你想做去吗?”

    “不想!”

    “为什么?”

    兮玥咄咄追问,她一定要将问题刨根问底,只有这样日后她才会觉得安心,因为她日后要将自己的很多事委托筱筱去办,如果没有忠心,那定是不可收做丫鬟的。

    “我要去做了贴身,那以后就没机会照顾三夫人和小姐你了。”

    筱筱从凳子上站起身,额首低垂,双手附在小腹处,竟突生了几分对兮玥的恭敬。

    “好,谢谢你!谢谢你照顾娘亲和我!”兮玥又将筱筱拉回身边,嘿嘿的傻笑了起来。

    “小姐,你没事吧?”

    筱筱被兮玥搞的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轻抚着兮玥的臂膀关切的问道。

    “没事,我就是突然想问问。对了,是不是上官大院内政的这些事都是大夫人主管啊?”

    兮玥要想把筱筱收入麾下,就得先过大夫人这关,而自己现在对什么都不了解,想过这一关无疑比登天还难。!

    “是啊!一直都是她管!今天你打的那个老妈子李卫红就是她手下过去的贴身丫鬟,现在也跟着起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