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调查清楚后,筱筱便马不停蹄的跑到了三夫人的院子找到了兮玥,谁想,这娃却正睡的酣畅。

    “准备什么啊?要穿越回去啊?等我睡醒着吧!这床也蛮舒服的!要不把床也穿回去算了。”

    兮玥喃喃自语着,却没有睁眼,一天一夜没有休息,现在只睡了一个时辰,她当然不够本了。

    “穿什么啊?对,你该起来更衣!我给你找衣服!一会大夫人就到了。她肯定是来找茬的,你可不要给她留下什么把柄啊。”

    筱筱深知治家严格的大夫人要求其他夫人小姐要注意形象!

    着装和面色一定要打扮好才可见人!

    如若大夫人进屋的时候,九小姐还在哼哼大睡,衣衫褴褛,屋内一片狼藉,且不是更有了找茬的借口了?

    “什么?大夫人?她要来?”

    上官兮玥听到大夫人三个字,一个激灵,从□□坐了起来,预料的事果然发生了,只不过兮玥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看来那个老妈子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以后得注意点她,这个大夫人也是个雷厉风行的主,肯定是有备而来,自己得加倍小心才是。

    刚刚的沉沉睡意瞬间就消失了,兮玥从□□坐起,双脚放在榻木上,等着筱筱给自己拿衣服。

    “这件怎么样?”

    筱筱从衣柜里拿出一件鹅黄色的裙衫,丝质高档,做工考究,兮玥一眼看去就喜欢上了。

    把它穿在身上肯定特别清爽,而且颜色清雅又略显俏皮更能显现她作为一个八岁女孩的活力。

    兮玥将之前的翠绿长衣脱下,刚要穿衣时,被发现手臂上多了一个刺青,待仔细看去,却是一副刻的栩栩如生的凤凰刺青。

    只见凤凰攀岩在兮玥的手臂上似龙又似蛇,吐纳着舌尖,好似要吞并整个世界一般。

    “啊。这是什么。”

    看到这一幕,兮玥和筱筱同时吓了一跳,兮玥刚才还朦胧的睡意瞬间就消失了,她的手臂上什么时候被刻成了这般?

    “小姐,你怎么弄的啊?这是凤凰吧?”

    稍作喘息后,筱筱大胆的凑到兮玥的手臂前,端详了起来,看过后不禁连连惊叹,“太逼真了,而且越看越像活的凤凰,这是怎么刺上去的啊?”

    兮玥当然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她只是睡了一觉,醒来便这样了,可以说,这个刺青的离奇程度仅次于她穿越的轰动指数。

    慢慢的,兮玥壮大胆子,伸手摸了摸刺青的地方,不疼,不痒,丝毫没有感觉。

    只是刺青深陷的地方,却在一阵阵的隐隐发热,好似浑身都有一股强烈的热流在循环一般,不过并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反应,甚至是有种泡温泉的感觉。

    “不疼吗?”

    筱筱还是很好奇,兮玥小姐变化怎么突然这么大了?过去连蚯蚓都不敢碰,现在却直接纹了这么大的刺青,难道她要做女侠吗?

    “不啊,算了,不管了,先穿衣服吧。”

    虽然兮玥也觉得很奇怪,但看这刺青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便也不去太在乎了,毕竟自己是穿越人士,在这个陌生的大陆碰到任何新鲜事都很正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