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当务之急是做好迎接上官家族的女魔头大夫人的准备,据筱筱说,她可是个难缠的主。

    兮玥穿上衣服,筱筱又帮她把头发和首饰弄好,“好啦,我收拾一下□□的被单,就可以了。”

    “恩!你说这个大夫人,会不会跟我PK啊?”

    兮玥一直在想,自己要不要直接跟大夫人真刀真枪的杠上?

    不过,她又觉得,这样的话虽然很爽快,但又有些不妥。

    毕竟,自己穿越到此,也不是为了争什么武林盟主,挑战全天下的,既然自己还这么年轻,既然来了,就该好好活着,可总与人争斗,能好好活着吗?

    何况,她跟大夫人又无冤无仇,何不主动把关系搞好?

    “她啊?怎么说呢。她做事我们一般猜不透!不过只要你表面上跟她客气,她也不会做的很过分,毕竟她可是掌管几百人的上官家的女主人,总要树立一些正面的威信,何况在这郡阳她也是数着号的女人,总得有一些德行吧。”

    筱筱把床单整理好后,又将圆桌上的茶壶洗净,等着大夫人来,好饮用。

    “噢,这样啊!那我就明白了。你呆在这吗?还是回后院?”

    兮玥觉得筱筱此刻留在这有些不合适,让大夫人看到,定会觉得她是来通风报信的,而且屋里收拾的如此整齐,一看就是做了防备的。

    到那时,大夫人把心里的不爽强加给筱筱怎么办?

    毕竟自己还是个小姐身份,筱筱可就没有任何身份可以做护身符了。

    在轩辕大陆这个世界里,下人的身份是很低微的,主子随意处罚甚至是杀死下人都不会有人追究。

    “我……我怕你自己在这不行。”

    筱筱这个时间肯定是要在后院干活的,要是被大夫人看到自己在九小姐这里闲着,定是会被处罚。

    但筱筱又怕年幼的九小姐被大夫人给阴险的毒肠子给祸害了,所以筱筱有些举足不定。

    “有什么不行的,没事!你走吧,不然她们来了碰到你,肯定不好收场。”

    兮玥知道上官家族等级森严,下人是不能有自己时间和空间的自由的,几乎除了夜里睡觉之外,其他时间都要被控制在一个固定的范围内,如若不在自己应该在的区域,那都是要受到处罚的。

    “那好吧。可是……你真的行吗?我听别人说,大夫人可是会一些幻术的,你可千万要保持冷静啊,不能被她给骗诱。”

    筱筱在后院干活的时候,时常会听一些心有怨言的下人凑一起谈论大夫人!

    她们都说大夫人阴险毒辣,有一次几个下人倒腾后院里一些不太新鲜的蔬菜水果去集市上卖!

    结果被大夫人知道了,那几个下人纷纷不承认,可她竟使用了迷魂术让下人情不自禁的说出了事情的前因后果,那些人很快就被关入死牢了。

    “噢,知道了。”

    兮玥又紧张又兴奋,她越来越期待跟大夫人的见面了,她倒要看看这个郡阳国数的着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风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