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年,大夫人办完这件事后,把身边的所有丫鬟,老妈子都换了个遍,甚至对一些传播风言风语的丫鬟都灭了口!

    但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任何事你要做了,终究会有人知道的。

    筱筱的姨妈便是当年被辞退的老妈子之一,她记得在事发前给大夫人的庭院打扫卫生时,一次无意中便听到了大夫人跟自己在西域国魔道门的哥哥谈话说要消灭三夫人的事。

    当时筱筱姨妈想转告三夫人,让她小心,或者干脆逃跑,但没想到,大夫人当天夜里就动了手。

    这一直让姨妈在心里隐隐作痛,很久以来,她都责怪自己没有早去通知三夫人。

    被辞退后,筱筱的姨妈便在筱筱即将踏入上官家的时候跟她说了这些事,意思是希望筱筱自己能留个心眼,切不可将这事乱传,免遭杀身之祸。

    但之前兮玥和筱筱聊天的时候,筱筱已经将这些全部告诉了她。

    筱筱知道,兮玥肯定是要面对毒蝎的大夫人的,毕竟当年的惨案只有兮玥活了口,如若她今日变的强大了,狄夙夜肯定会心里不安。

    所以,筱筱不觉得自己还该隐瞒什么了,将知道的事全部告诉九小姐才是最迫切的。

    对此,筱筱并不觉得有什么危险。

    毕竟这是兮玥的娘亲,这种事,总该是冤有头债有主,筱筱从心里也希望变强后的兮玥能给哥哥和娘报仇。

    筱筱也看不惯那些自以为出身好就可以蔑视其他人的人,她希望弱势群体也可以有自己的英雄,可这个英雄她一直没有找到,但今天筱筱发现,兮玥就是那个未来的英雄。

    “你……什么记得不记得的?十几年前的时候你才刚刚出生,懂个什么!莫在这胡言乱语。沫茹,还不给我打。”

    狄夙夜看来是急了,她心虚的不敢直视兮玥凌厉的眼神,只是气急败坏的站在原地指挥着沫茹去掌嘴。

    沫茹并不懂兮玥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但她却清楚这话里的严重性,从刚才兮玥的话里,沫茹似乎也嗅到了几分大夫人心虚的意思。

    “打我?我看你不敢!有些事,还是不要让我说出来的好吧?”

    兮玥理直气壮的冲到狄夙夜面前,任她有多毒辣阴险,恐怕都敌不过兮玥这赤~裸~裸的要挟吧?

    狄夙夜被气的暝眼合目,楞在原地沉寂了数秒,她还是败给了把全部筹码压上的兮玥。

    “沫茹,我突患头疾,你去把李御医请来给我诊治。”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兮玥本就没什么牵挂!

    反正就是穿越一次,没什么大不了的,凭她特工的本事,三个月就靠一把匕首都能在孤岛上生存,还怕被遗弃出上官家活活饿死街头?

    不过,兮玥还是赌赢了,狄夙夜并不敢过分的释放嚣张气焰,而是强压住了怒火要支开沫茹。

    “夫人,您没事吧?我扶您回房吧,这里空气是有些不好。”

    沫茹一听自己的衣食父母不舒服,忙跑过去扶住一条胳膊,扮出一副关切的摸样。

    “不用,院中有风,不能再受凉。头疼的厉害,我便先不回去了,扶我进九小姐的房间。”

    狄夙夜垂着脑袋,便和沫茹进了屋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