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里正高兴的兮玥也跟了进去,心想,扮的还挺像,不过,话都到这份上了,那丫鬟能听不出来什么事?自欺欺人罢了。

    很快,沫茹便跑出了兮玥的宅院。

    上官家一直都养着郡阳王御赐的御医,供上官家使用,能有如此皇恩的,这在整个郡阳国还是仅有的恩赐,别无他家。

    兮玥给狄夙夜倒了杯茶水,自顾也饮了一杯,堆着两个小酒窝说道,“刚才如有得罪,还请多多包涵。”

    “没想到!没想到啊。”

    狄夙夜盯着此刻变的无限强大的兮玥,不住的摇头,她突然特别后悔,当初动了一丝怜意,没有赶尽杀绝,总以为留着一个女孩,成不了气候,却不想,今日还是让人刮目相看了。

    “其实我也没想到。”

    兮玥指的是自己穿越的事,不过想必这种事她即使一五一十的告诉大夫人,她也听不懂,索性还是不说罢了,免的再被当做神经病,关入铁屋内。

    “你是怎么让自己变化如此之大的?你总不会这些人都在韬光养晦,装疯卖傻,掩人耳目,实则暗地里学习本领吧?”

    想到这,狄夙夜突然觉得面前十几岁的兮玥好生恐怖,如深不可测的星空一般,让人看不透,摸不着。

    “哈哈,你太高看我了。不过,说到底,你还是我大娘,你还得疼我,不是吗?”

    “这倒是,大娘,这些年可是把你当亲闺女看啊,你是知道的。”

    狄夙夜倒也不说别的,见兮玥改变刚才的强硬风格了,自己何不也屈尊放下架子,毕竟现在手里有她的把柄,而且她还没有想好对策,事情来的太突然,让狄夙夜这种老谋深算的高手也落了难。

    兮玥将狄夙夜喝尽的茶杯填满,单手握住递给她,“大娘,敬你杯茶,感谢这些年的养育之恩。”

    狄夙夜单手接住茶杯,却未松手。

    而兮玥自是没有退缩。

    呼!

    圆桌之上,两个迸发着万千能量的手掌将一个青瓷茶杯夹在空中,瞬间,茶杯破碎,飞溅开来。

    而两人纷纷被对方的气力震的后仰,差点跌落圆凳。

    片刻,狄夙夜放声大笑,“好茶!兮玥敬的好。”

    “不对,是大娘品的好。”

    兮玥也笑了起来,将桌子上的碎渣慢慢收起,两人继续并座而对。

    四眸交会,却也多了几分闪离和牵强,此时的气息,多了几分凝重和不详,

    “兮玥,不过你得记住,狼行千里吃肉,狗行万里也是吃屎。”狄夙夜平静如水,话却滴滴穿心,“狗生下来注定就是狗,即使能行万里,跨大洋,依旧是吃屎的命。”

    狄夙夜的意思很明显,是想让兮玥莫要自以为是,靠偷学的一点武技就要颠覆上官大院的规则,那是不可能的,你这辈子注定是狗命,即使再厉害,依旧是吃屎的命。

    “是吗?大娘教育的好,我会记住的!不过,狼只有狼牙,牙没了便什么都不是了,狗除了牙,还有利爪,口味也会变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