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噢,这……怎么跟你说呢?算了,跟你说吧,反正你以后也会经历到!这叫月事,每个女人每个月都会经历一次,来了月事,就会流血。不过,没事的,几天就好了。”

    古代的女人最怕来月事,她们并没有什么合理的防护工具,连个正经的卫生纸都没,更别说卫生~巾了。

    狄夙夜也很烦躁,怪不得这两天心神不宁的,性情也急躁,原来是来这个了。

    “月事?啊,流血啊!会不会痛啊?呜呜。我不要流。怕嘛。”

    兮玥当然知道月事带给女人的麻烦和痛苦,但现在她的角色扮演是十一岁小姑娘,总不能摆出一副很明白的架势吧?

    所以兮玥适时的伴起苦脸,撒起娇来。

    “你啊?想流也没得流。以后就知道了。”

    狄夙夜本来一直板着脸,探索着兮玥的身体骨骼,却一无所获,她本以为兮玥能这么快短时间内改变自己的体质,定是身体内有什么仙丹妙药在支撑,可什么都没发现。

    狄夙夜更感到恐惧的是兮玥已经彻底改头换面了,跟过去那个懦弱,哑巴,体弱多病的兮玥已然有些逆天的改变,她的气场全然是换了一个人。

    说话的气场!

    那张自信,完美,把握的尺度,都很讲究,好像是经过特意的比对和策划后才说出来的话。

    想到这些,让狄夙夜一阵紧张,难道兮玥一夜之间开窍了?

    过去那个说话吞吞吐吐,见了人就绕道走的兮玥变的如此有灵性了。

    “真的没事吗?我还是很怕。大娘,流了血难道不会死吗?”

    兮玥倒是挺感兴趣古代女人是怎样防护这些事的,总不会任其自流吧?

    看大娘流的这个程度,好像还真没什么完整的防护,侧露了好多,一股腥味,好难闻。

    气味薰的兮玥躺回到□□,这老女人这么狠毒,血肯定是带毒的,脏兮兮的,可别碰到自己身上。

    “不会死的!你不要管这个了,管好你的伤吧。”

    狄夙夜被兮玥搞的有些无语,之前的怨气和心里的纠结已然无法迸发,“李御医,你进来吧。”

    狄夙夜独身坐在了圆凳上,双臂撑在圆桌上,垂着脑袋,眼神中的凌光减弱了些许,看上去整个人瞬间就软了下来。

    而兮玥则躺在床~上,也摆出一副刚从假山上摔下来的姿势,咧着小嘴巴,耷拉着脑袋一动不动。

    “这……是夫人病还是小姐病了?”

    李御医一进门看到两人都有些神伤,搞的他更是无从看起,站在原地不知如何下手。

    “李御医,我的头疾已患多年,碍不得事,先给小姐看,她刚刚从假山摔下伤着了。”

    狄夙夜毕竟是装的,自己故作揉搓脑袋的样子,把看病的机会让给了兮玥。

    兮玥一听懵了,之前她跟夫人说的可是屁股和胸疼,这两个地方,且是一个男人可医的?

    “请问小姐,伤在哪里?可否让老夫一看?”

    李御医看着床~上的兮玥,将药箱放在榻上,摆出一副出诊医病的姿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