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不太好吧。”

    兮玥毕竟还是未出阁的女子,哪会轻易让一老头摸了自己,不过眼下确实有些囧迫。

    一旁的狄夙夜看着这一幕,宛然心笑,“兮玥磕到了手臂,劳烦李御医帮忙诊治。”

    兮玥心领神会,赶紧掳起袖口,交予手臂给李御医,心想,这个狄夙夜关键时刻还算有点人性,没把自己卖了。

    此时,沫茹已经到圆桌旁帮狄夙夜按头骨了,床边只有李御医跟兮玥。

    而兮玥将手臂交给李御医时,才发现自己的凤凰刺青暴露了出来。

    李御医看到后,先是一惊,眼神轻飘向身侧的狄夙夜,见她未发现这一幕,便轻挪动身体,挡住了狄夙夜能看到凤凰刺青的视线。

    这个刺青,绝非简单的纹秀,它的存在,甚至可以颠覆整个轩辕大陆。

    李御医博学多才,曾经被轩辕大陆五国共同推选为十大妙手回春名医之一,也得于此,他进入了大陆上最神圣也是最古老的医学界翰林院“藏医阁”深造三个月。

    这此期间,李御医研习天命,星运,对五行之光可谓懂之一二,而九小姐手臂上的这个凤凰刺青,如果他没猜错的话,便是天命轮回时,古老的凤凰涅槃在重重天劫中浴火重生,掌控天命,而最后它陨落而下的碎片便合成了这凤凰刺青。

    莫小看这小小的刺青,它可是无尽无穷的宝物,它对人体的提炼可以达到大陆最厉害的神功最顶层的高度,可以说,如若常人要三十年习得顶层,而凤凰刺青拥有者则只需三个月,甚至更短。

    它的功能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可以说的清的,它其实便是一个活物,一个藏匿着惊天秘密的宝藏。

    “九小姐,手臂并无大碍,想来是不是让老夫医治,有些不好意思?无事,老夫开几贴气骨膏药,哪里疼哪里贴上便是,快则当天见效,慢则三五日。”

    过了片刻,李御医跟兮玥对了个眼,便从床~上站起身,朝狄夙夜走去。

    狄夙夜也从圆凳上起身,笑道,“劳烦李御医了,请你开出方子,让沫茹去买便是。”

    “好,开两幅跌打药方,以后再有类似之事,尽管喝下便是。”

    李御医拿出笔纸,在圆桌上龙飞凤舞了一番,提起药箱,又对狄夙夜说道,“大夫人,我最近在南云山寻得一处寒霜草,揉搓成沫,泡于茶水中,可根治头疾。”

    说着,李御医从药箱中取出几幅寒霜草放在桌上,对沫茹说道,“记得,每天早上给夫人搓好,早早泡入茶中,才可见效。”

    “是,沫茹照搬。”

    沫茹点着头,平日里李御医医德,医术都是让上官大院的上上下下无限崇敬的,基本上他出的方子没有不灵的,这也是为什么傲气的狄夙夜会让李御医的原因之一。

    “谢谢御医了,你平日事多,还有劳你为我采摘药草,我怎过意得去。”狄夙夜转头对沫茹说道,“去找管家拿一万两银子支于李御医,怎能白拿这珍贵药草。”

    沫茹应了声便跑出去了,好似生怕李御医拦挡住不让去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