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夫人,使不得,使不得!我本已是上官家的座上宾,平日里吃的好穿的好,怎还能再拿钱财。”

    李御医见拉不住已经夺门而出的沫茹,便又朝狄夙夜吐诉。

    要是没人爱钱,那是假的,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李御医能有今日之德行,首要看他身上那种破谷尘风的品行,有时候他可以为能达到某种医学领域的高度,可以废寝忘食,可以露宿山野,但这都阻止不了他对医学的追求。

    就是这么简单,这么纯粹。

    但这些,狄夙夜懂不了,或许,永远都不会懂。

    对于一个有付出就必须追求回报,而且是高额回报的人怎么能达到像李御医这样的高度呢?

    “李御医,你我相识又不是一两日,我不是一个喜欢欠情之人,你对我的好,我心里都记得,但又无它可报,只得用这恶俗的钱还衡量了,还请你莫闲我俗气。”

    狄夙夜看了眼床~上的兮玥,又道,“九小姐,自幼身子弱,恐怕经过这般折腾,日后免不了还得麻烦李御医,到时还得找你不是。”

    “不麻烦,不麻烦,尽管差人唤我便是,随叫随到。”

    李御医看着兮玥,心里交错纷杂,他一直以为传说中的凤凰刺青是一个古老的谎言,可没想,今日竟被他亲眼所见了。

    那栩栩如生的凤眸,锐不可当的凤爪,以及足够颠覆大陆的气势,都令李御医一心的膜拜。

    “御医客气了。我小腹突有不适,你稍作片刻,等沫茹拿钱来。”

    狄夙夜这几天不仅来了月事,而且还伴随着拉稀肚疼,所以整个人软绵绵的,跟李御医没聊几句便又来了。

    “请便。请便。”

    李御医忙帮狄夙夜打开了房门,在她出去几步后,又道,“我便先回去了,银两真的不需要。”

    狄夙夜本想走回去留住李御医,但无奈小腹实在是不舒服,只顾朝茅厕跑去。

    待狄夙夜进了茅厕,李御医便又进了兮玥的房间。

    “九小姐,你的刺青是怎么来了?可以告诉我吗?”

    李御医还是没忍住,他实在是太好奇这个东西了,他深知凤凰刺青的威力,几乎是可以呼风唤雨,召兽印宠的,有了它,天下万物尽在指间。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睡了一觉就自己长上了。这个东西,你了解?”

    兮玥知道李御医好奇,而且从他的眼神中能读出几分懂这东西的意思,便也迫不及待的问道。

    “不算了解,但知道这是至高无上的宝物,还忘九小姐能珍惜这天命的轮回,用它尽量造福天下,母仪一方。”

    “好。”

    兮玥并不太懂的李御医的意思,但也还是应了声,她突然觉得自己肩上好似背负了某种责任,她来到这世间,难道真的要承担某种莫大的责任吗?

    李御医心满意足的点点头,便离开了宅院。

    毕竟男女共驻一室,容易遭人非议,在这种芝麻大的事都可以放大到生死攸关的环境下,几乎人人自危,就连李御医这种非凡人士也不免谨慎回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