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狄夙夜和李御医离开后,兮玥瞬间感觉到空气舒爽了许多。

    说实话,他们这些老家伙在场,还真给人很大的压力。

    “嘿嘿,老女人,还月~经呢,咒你每个月都月~经31天。”

    兮玥翘着二郎腿在□□哼着回音哥唱的《芊芊》,突然觉得这首歌的意境好符合自己现在待的环境啊。

    哎,要是回音哥也跟自己一起穿越到这里就好了,没事让他给自己凑歌听。

    就在这时,房门被轻轻推开了一条缝隙,紧接着叹进来一个脑袋。

    筱筱。

    “你怎么来了?”

    兮玥看到筱筱来了,有些兴奋的从□□坐起身来,她不会又来汇报情况的吧?

    怎么整的跟自己的间谍似的。

    “你没事吧?我刚才在后院干活,看到大夫人的贴身丫鬟沫茹匆匆跑过,听老妈子说她是去找李御医了,能治百病!我以为你被大夫人给打了呢,要给你看病!所以来看看你。”

    筱筱气息都没喘匀,看屋内只有兮玥,便一口气没停说了出来!

    时间紧迫,大夫人虽然现在没在房内,但筱筱知道她还没有走!

    所以筱筱没有几分钟时间。

    “恩,是找李御医来了,不过已经走了。沫茹去给他去银子了。我没事,我怎么会有事呢!”

    兮玥说着,还特意深深胳膊动动腿,以便让筱筱放心。

    “噢,没事就好,我很为你担心呢!真怕你被那毒妇给算计了。”

    之前筱筱还不敢跟兮玥表明自己对狄夙夜的态度,但自从她跟兮玥说了狄夙夜十年前干的事后,便从某种程度上跟兮玥站在一条线,成了一个绳子上的蚂蚱了。

    “不会,我俩关系交的很好!哈哈。”想到刚刚自己跟狄夙夜斗智斗勇,就觉得好笑,没想到穿越一回也不往走一遭,有一个强大的敌人跟自己周旋,也是一种幸事。

    “怎么会呢!不过,你可别被她表面的柔和给糊弄了,她的毒汁都藏在深处没拿出来呢。”

    筱筱听姨妈说了狄夙夜的事情后,她每每看到狄夙夜,都会不禁的想到毒蜘蛛,白骨精之类的妖魔,越看越恶心。

    兮玥刚要接嘴,却猛然发现门窗外面好像站着个人影!

    略看人影的身形,兮玥便知是大夫人回来了!

    而大夫人肯定是刚要进屋时,听到屋内有说话声,便停在了外面想偷听。

    好险恶的女人。

    幸亏兮玥发现的早。

    看破狄夙夜的想法后,兮玥心头略过一计,嗔了嗔嗓子,大声喝道,“什么?跟我借银子?你爹病了?我可没有!走吧,走吧!”

    兮玥故意高声喊着,喊话的档口却对筱筱眨着眼睛!

    意思很明显,是想让筱筱随着自己的话对接应付几句。

    而筱筱心领神会,顺着兮玥的眼神也看到了外面的人影,便假戏真做了起来!

    只听筱筱略带几分哭腔的说道,“九小姐,你就帮帮我吧!我在这里跟别人都不熟,你就看在我每日给你送饭的份上帮帮我吧!我不要多,我就要一锭银子,我爹还在家等着我给他抓药呢!”

    (看文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推荐票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