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有病啊?走路不长眼吗?”

    沫茹定晴一看是后院的一个下人,便从地上爬起一脚揣在了筱筱的小腹上,语气蛮横,双眸圆蹬,颇有几分女侠的味道。

    “对不起,对不起!我走的急,没注意。”

    筱筱知道自己惹不起沫茹,而且确实是她错在先,被踹一脚后,丝毫没有还手的意思,反而是连连低头认错。

    而此时,李御医又来到了宅院,手里拿着几分膏药,看样子是回自己的医所拿的。

    他看到这一幕,忙上前拉住沫茹不要伤人,忠言相告,“没什么大不了的,她也不是故意的。”

    沫茹虽对李御医有几分尊敬,但也是在心态正常的情况下,眼下她已是怒火中烧,哪还顾得上照顾谁的面子,除非大夫人不让打,否则今天沫茹定是要给这个下人几分颜色看。

    “走的急?走的急就不带眼吗?”

    沫茹可是尊贵的大夫人的贴身丫鬟,论权势可谓是整个上官家中顶尖的下手头脑,筱筱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仆竟敢撞倒自己,真是找死啊。

    沫茹一脚又踹在筱筱的腿上,筱筱一个踉跄,没稳住神,翻到在地,之前刚刚换上洗净的衣服再次脏掉了。

    “谁在如此吼叫?放肆。”

    就在这时,屋门被打开,狄夙夜率先走了出来!

    狄夙夜在屋内听到声音后,本不想管,让她们自行处理,差不多就行了。

    可这个沫茹竟如此不依不饶,连李御医的话都不放在眼里,这还了得。

    狄夙夜有些生气了,沫茹一个丫鬟,便有如此心气去欺负同为下人的筱筱,倘若他日沫茹被提为管家,那还了得?

    沫茹见大夫人出来了,忙停住追打躺在地上筱筱的脚步,站在原地,“夫人,你听我解释!”说着,沫茹指着筱筱说道,“这贱人看我拿着给李御医的银两就故意撞我,把我撞倒这倒没什么,可关键这钱是给李御医的,如若不是我反应快,这银子早被她抢去。夫人,我这是在代您惩罚她。”

    一旁的兮玥,听到沫茹这话,差点笑喷了。

    这也太会嫁祸了吧?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勾心斗角吗?玩的可真悬。

    不过兮玥并未做声,她打算以静制动!

    这个时候,如若她表现出对筱筱特别的关心或者是替筱筱出头的话,那大夫人肯定会注意自己的!

    毕竟自己只是一个小孩子肉身,哪来的与成人争斗的心气?

    “是吗?”

    大夫人听完沫茹的解释后,看着已经站起身的筱筱说道,“难道你闲我借给你的银子不够多,要抢一些,回去救你爹?”

    狄夙夜心里当然清楚是怎么回事,她清楚沫茹的为人!

    一直都是一个心气高,欺软怕硬的主!

    沫茹知道筱筱在上官家没什么靠山,抓住她的把柄当然会往死里欺负,这样才会确定她的声势和威望。

    沫茹心里清楚,在下人面前,不需要崇敬和威望,只需要威严,手狠,心毒即可。

    “夫人,不是的!不是的!我是因救父心切,刚才神情有些恍惚,走路没有太注意,所以撞到了沫茹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