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先生,你看还有什么需要做的吗?”

    “没事的,小孩子磕磕碰碰的难免,只要按时服下几幅药便可。”

    李先生说着从圆凳上起身,恭敬的对着大夫人作揖,“夫人,我便退下了,若再有事,随时唤我。”

    狄夙夜和兮玥同时起身,要送送这个李先生。

    兮玥一直没说话,但她隐约感觉到了这个李先生有点特别,但也说不上来,只是觉得他好像对自己特别关心一样。

    送走李先生后,沫茹便去城里抓药了。

    屋内,再次剩下狄夙夜和兮玥。

    “大娘,你的月事好了吗?”

    兮玥不想让狄夙夜在自己身上的伤上纠缠了,便转移了话题。

    “月事?哪有那么快!快则四五天,慢则七八天。”

    狄夙夜被兮玥的话逗笑了,小孩子就是可爱,问问题都这么天真。

    “噢!那血流出来的时候,不需要东西遮住吗?”

    兮玥继续追问,又道,“每个月都能见到血,是不是可以当女侠了?也不对,女侠都是放别人的血,哪有自己流血的。”

    “哈哈,什么女侠啊!你也快了,再过一两年就有了!哎,没什么遮物,一丝棉纱罢了。”

    狄夙夜也是无奈,没有好的物件可以抵挡血流不止。

    不过,狄夙夜何等智商,哪能别兮玥一个小孩子糊弄过去,脸上堆着笑站在兮玥面前,扬声道,“兮玥,你就不怕大娘让你消失?”

    紧张的气氛,再次回到之前,狄夙夜心里留不住兮玥,尽管她现在变化如此大,可以说以她现在的进步速度,以后定可以撑得起上官家的门面。

    但这个门面需要她撑吗?当然不会,大夫人还有自己的亲生儿子上官炎邪,她怎会让步于别人?

    所以,不管从哪个角度讲,狄夙夜都不能留住兮玥。

    “消失?大娘,让我消失其实很简单!刚才我们比过了,我明显处于下风,你现在足可以将我置于死地,而且这上官大院恐怕也没人会说什么。只是,我死后,城外恐怕会传出什么风声吧?”

    兮玥知道狄夙夜心狠,所以早想好对策,干脆玩一出空城计,摆出一个自己早已将狄夙夜十年前对三夫人做的事公布于众的架势,只要自己在上官家出了事,那城外马上就会有人起事,到处宣扬狄夙夜的丑事。

    “你……不错吗?小小年纪,会这一套了!”

    狄夙夜被兮玥的话气的两眼发青,却也无可奈何!

    很多事做了,是注定要承担后果了,无论是十年,二十年还是一生,只要你活着,只要你还在乎那场浮华,便会被当初的手段禁锢下去,永远。

    “嘿嘿,不是啦!反正,只要你按兵不动,我们也就相安无事了。”

    兮玥对自己今世的娘,本就没有丝毫的感情可言,所以她没有义务替她报仇,但这件事却足够制~服狄夙夜的魔爪,生生的将她按在原地,不敢发飙。

    狄夙夜没有接话,坐在圆凳上,冷哼着出气,默不作声。

    “大娘,我可以求你个事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