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

    狄夙夜倒也好奇,这个突然变的古灵精怪的兮玥又要干什么。

    “我想要个丫鬟,我都受伤了,得有人照顾我啊。要不每日趴在床~上度日,且不荒废了。”

    狄夙夜听后,先是一愣,不过随即便又平静了下来!

    狄夙夜明白了,兮玥是借助自己的崛起,要慢慢恢复自己在上官大院九小姐的地位,首先得有个象征地位的丫鬟,那才像话。

    兮玥当然也明白,有丫鬟,很多事就好办的多,这就跟现代的大老板都要配好车,还要带司机一般,没这两样,出门都没面子。

    但这也确实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而且现在狄夙夜并不在乎这些表面东西了,她要想个对策,给予兮玥一击致命。

    在想好之前,只要兮玥要求不过分,狄夙夜都会答应她,稳定住她的心思,才是要紧的。

    “好吧!给你配!过去大娘也都是为了你好,为了锻炼你的自立能力才不给你配丫鬟的,大娘对你寄予厚望,希望你超越其他小姐,成为上官家族最棒的大小姐。”

    狄夙夜每每都能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糊弄兮玥,“要不,就把刚刚给你借钱的筱筱支配于你,可否?”

    “她啊?哎,毛手毛脚的!”兮玥扮出一副苦脸,不太乐意的样子,不过随后又说道,“好吧!我替大娘调~教便是。”

    狄夙夜知道筱筱每日都给兮玥送饭,她俩肯定比较熟悉。

    但从刚才筱筱给兮玥借钱看,两人的关系又不是很好!

    估计这个兮玥平日里没丫鬟欺负,别人也都看不起她,心里有些扭曲,所以就挑软柿子捏,欺负欺负筱筱。

    但筱筱在心里也没太把兮玥当个正常的小姐看待,所以就有些不太接受她的欺负。

    导致了现在她们关系的不和谐。

    这是狄夙夜脑海中快速分析出来的,她对自己的脑力一直特别有自信,她自以为想到的这些都是真实情况。

    狄夙夜心想,筱筱在下人中也算个软柿子了,配给兮玥更好,省的她们两人联手做出什么名堂,两个软柿子凑一块,注定还是软柿子,只是水多了些罢了,亮她们也玩不出什么花花肠子来。

    “好,兮玥这么小就有治家之心了,有前途啊!以后大娘定会多多栽培于你,争取将你嫁入郡阳城内的王侯,便不负我心啦。”

    “好了,大娘先走了,院里还有很多事等我处理,你去床~上休息,一会筱筱便会过来。”

    “好的,大娘,我送你。”

    狄夙夜走的时候,背影很蹒跚。

    或许这是她在上官大院养尊处优了十几年来遇到的最大的阻力,而这份阻力最难的是让她之前看不到有任何要发生的痕迹。

    致使她没有早早的堵住口子,现在已然是呈现喷涌之势,再堵也来不及了。

    兮玥似乎就像一个万金油一般,无论跟大夫人玩什么都能玩的起,这让大夫人很难受,所谓小鬼难缠就是这样的。

    现在来看,靠自己的力量是很难清除掉兮玥了!

    狄夙夜心想,或许找一找其他夫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