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是下人出身,筱筱自然没有兮玥的跋扈和无惧,但说心里话,筱筱的内心何不渴望自由,渴望那种追求自我生活的美好,可是她这辈子还有权利和机会去追寻那些吗?哪怕是兮玥说的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

    “能出什么事,一帮无病呻吟的老娘们!没事。”

    兮玥自是知道古代的女子心里那些事,无非就是算计算计这个,拉拢拉拢那个,没什么技术含量,不过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差事罢了。

    “啊,你说什么?”

    一旁的筱筱似乎很难接受兮玥说出这种话,以至于她都没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向乖巧的兮玥,现在真是让人不得不重新定位了!

    短短一天时间,她便两次殴打李卫红,智斗狄夙夜,现在又一招打废了司泯天,这些事在过去,绝没人会相信这是上官兮玥做出来的,但现在,它确实是发生了,而且过程很美妙。

    起码在兮玥看来,很享受。

    兮玥没接筱筱的话,拉着筱筱便在一个街市的一个十足路口朝南边走去。

    整个郡阳城里有几十条这样的街市,而上官大院所处的这条,其实还是一条二级街道,在郡阳城都算不上主街。

    最繁华的当属郡阳街,长度足有上百里,路面极宽极平坦,是郡阳王前些年特意整修的,它代表着整个郡阳国的形象,当然要花血本搞好了。

    不知不觉,时间已至晌午,阳光越来越刺眼,撒在大地上,滋润着每个人的皮肤。

    “回头得买把太阳伞,这么晒,怎么逛街啊。”

    兮玥用手遮住脸颊,今天她头一次出门,可不能晒黑了,还得留着这张脸嫁入王室呢,得悠着点。

    两人随着人流来到一条大街上,街市上基本没有小商小贩,都是一排排的门头商铺,其实跟现代的商业街差不多,只是现代的是钢筋水泥,而古代的是灌木鞘钉罢了。

    “哇,好多店铺啊!卖什么的都有。”

    大体扫视了一圈,各种店铺应有尽有,服装店,饭馆,当铺,甚至是青楼都有几家,这让兮玥很兴奋,如果有机会能进青楼看看古代的鸡,也不枉来此走一遭。

    “是啊!我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呢!”

    从筱筱的眼神中,兮玥看出了贪恋,一种恍惚在把握与放弃之间的贪恋,而这种眼神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手里的银子是否够用。

    “第一次来,那就可劲的逛,可劲的买,咱不差银子,我包了。”

    兮玥干了半辈子特工,都是拿佣金吃饭的,对银子当然敏感,所以她第一次跟筱筱聊天的时候就问清楚了银子的问题。

    在上官家族,每个少爷小姐每个月都有一百两银票的零花钱,这是上官江爷爷那辈打完江山的时候就定下的规矩,谁也改变不了。

    花不了的可以存在管家账本上,但不可提前支取。

    而前世的九小姐一个说话都不会的废品恐怕上官大院都没出过,根本没花过什么钱。

    兮玥让筱筱去打听了一下,在管家账本上,她已经累计存了上万两银子,这在郡阳国来说,有这些存款的人,怎么说也得算富豪了。

    (QQ群号:7350494,请先点击【加入收藏】才能入群,喜欢的朋友一定记得【订阅】【推荐】,非常关键,谢谢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