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这怎么使得!小姐,我万不可花你的钱,我只是下人,我没有买东西的权利。”

    筱筱听到兮玥的话,激动的辩解着,差点哑了嗓子。

    “行了,有什么使不得的,银子都是身外之物,再说我也用不完,花呗。”

    兮玥拉着筱筱的手,两人就像要好的姐妹一般,悠闲的走在繁华的街上,只是从身形上看兮玥像妹妹,但从举止上看很明天兮玥就是姐姐了。

    “方远绸缎庄!”

    兮玥站在街角,看着不远处的一家装潢华丽,门头大气的衣服店,不禁驻足念道起来。

    “啊!这就是方远绸缎啊,没想到能在这里碰到。”

    一旁的筱筱顺着小姐的眼神朝方远绸缎庄看去,不禁失声喊了出来。

    “怎么?你听说过?”

    “恩,之前饭点给夫人小姐们送饭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她们拿着刚做回来的衣服在相互比对,嘴里都说方远的货,方远的就是有保障之类的话。我还一直好奇,这个方远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能让一向都挑三拣四口味刁钻的夫人小姐们全都喜欢。”

    筱筱和兮玥边朝方远走着,边盯着店里蹿促的人群聊着。

    “是吗?那得进去好好挑挑,毕竟在穿着这方面,那帮整日沉迷在争妍斗艳这种事里的夫人小姐们要有经验,跟她们的路走,应该差不了。”

    虽然,兮玥很喜欢古代女人的衣服,但毕竟没有接触过,心里也没个谱,听筱筱这么一说,她也不想再瞎逛了,干脆在方远订几件合适的算了。

    店铺里面确实大,放眼看去,像是比其他一般的店铺大三倍,但即使这样,似乎忙碌的老板还觉得店小,铺不开摊子。

    店里柜台很多,每个柜台都放着一类布料,从低等到高等一一分开,每个柜台都有专门的伙计在看,而在店铺的最里面还有几个正忙得不可开交的裁缝,一个个埋头苦干,从他们忙碌的场景来看,这里确实是有自己独特的品质。

    “老板,哪里是高等料子?”

    兮玥对着站在柜台中央一个四十岁上下的男人说着。

    从他刚才对顾客的引导和对其他伙计的支会来看,他便是这的老板。

    “好,请来这边,这里有刚刚从轩辕大都进的料子,全都是上等的蚕丝棉,也有锦瑟棉,绝对的好货,包你喜欢。”

    老板一边呆着兮玥朝店铺的最里面走着,一边嘴角露着欣慰的抹笑介绍着。

    “喜不喜欢得看货说话。”

    兮玥也没怎么搭理他,径直来到了高等货专柜。

    此时,专柜前已经有了两个人,一男一女,两人衣着华贵,器宇不凡,一看就是大家主出来的。

    兮玥没有冒失的凑到这对男女的身前,而是站在身后由他们先挑,毕竟真正高等的料子就那么几条,先来后到的道理兮玥向来是遵守。

    “哥哥,你说这件怎么样?”

    背着身的女子看着柜子上铺满的高级布料,挑中了一块大红色却艳的耀眼的料子,对身边的男子说着,声音娇娣欲坠,垂涎如玥,让人听了好生麻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