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男子侧过身来看着将布料立在身前的女子,很快便摇摇头否决了。

    兮玥站在男子的侧后方,所以看的清楚。

    男子一身蓝袍加身,乌黑长发披散在脑后,面若秋风,玉树临风,修长的手中把玩着一把刀柄上镶嵌着盘龙钻石的匕首,给人一种风流倜傥,玩络人生的派头。

    “那这件呢?“女子无奈的又拿起一块黑色的波斯依兰材质的料子给男子看,男子依然摇头。

    再又是一件,依然摇头。

    足足五分钟下来,女子共挑了六七件,而男子一个字都没说,只是全部摇头。

    “难道他是个哑巴?这么有型的男子是个哑巴,也太浪费了吧?”一旁的兮玥有些不耐烦了,心里嘀咕着。

    “让一下,我挑挑。”

    兮玥沉声一道,便侧过身子,站在柜台旁,拿起刚刚站在后面看到的柜台角落的一件藏蓝色蚕丝棉布料,对老板说道,“这件,我要了。”

    布料如黄昏的残阳一般,给人一种低调却温暖的气息,藏蓝色的深处,渊源着它本就生生不息的华丽。

    这块布料被兮玥拿起时,一旁的男人立马睁起了暗灰色的眼眸,沉声说道,“这件不错。”

    声音宛如宁静湖畔中的一抹涟漪,恰似江头,浑厚却不失高雅,让人听了特别舒服。

    就是这四个字,引起了绸缎老板,兮玥,选布料的女子,筱筱的同时抬眸和片刻的错觉。

    兮玥不认识这男子,为何跟他一道来的女子问他那么久,他一个字不说,而兮玥对老板说的话,男子却回答了。

    而当兮玥和男子四目交合之时,心里竟莫名的晃动了半分。

    男子的目光很温暖,带着丝丝惬意,仿若温风拂面,令人不禁痴醉其中,而他安静的站在那里,亦是极其的有修养……

    “哥!你认识?”

    女子好似有些急了,双臂环抱着男子的胳膊,来回晃动着撒娇,好似哥哥好不容易说的一句话奖赏给了别的女人,而她宛如一个没收到生日礼物的孩子一般,一脸的不乐意。

    “不认识,只是料子不错。”

    男子依然面如秋水,却也用一双平静的眸子看着兮玥。

    “那是我的!”

    女子突然喝了一声,她不容许哥哥喜欢的料子被别的女人拿走,绝对不容许。

    只见女子扭过头来,一把就抓住了兮玥手里的布料,手疾如电,声似鸿鹄,身如狡兔,看来也是个练家子,起码身手比司泯天也强过太多。

    兮玥被女子猛的一拽,身子一个踉跄,差点磕在柜台上。

    “你这女子好生野蛮,有没有教养?把布料还给我。”

    兮玥杏眸一震,恢复了往昔特工的威严,她不容许自己受到一点点欺负,那就是对自己不负责。

    对得起自己,则是兮玥对自己最大的要求。

    “还给你?本姑娘看上的东西,且是你这种下人可以得到的?识相的话,就滚出我的视线。”

    女子得逞后,得意洋洋的如得到了钟情男子的香吻一般,兴奋的手舞足蹈。

    (今晚到这,谢谢支持!喜欢的请点“收藏”“推荐票”,明天加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