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音刚落,靠近店铺的一队护卫队便行动了起来,举着凶狠的长矛直接穿过绸缎庄的木门刺了进来。

    绸缎庄内的一众伙计早已吓的失声痛哭,如果说刚刚兮玥和帧盈的决斗是一副充满邪恶的插曲,那这次护卫队进犯便是一腔充斥着恐慌与罪恶的心殇。

    长矛肆无忌惮的将木门穿透,兮玥拉着筱筱着急后退,退到长矛穿刺不到的地方,却不想,护卫队咄咄逼近,已然冲进了绸缎庄。

    就在二级梯队准备从门口往里面射箭之时,一声划破长空的嘶吼喝止住了这帮人的行为。

    “住手!”

    敢于在这种情景下喝止护卫军的人只有门口的男子了,他的身份高的足够让在场的所有人仰视一世。

    当今郡阳王唯一同父同母的亲弟弟郡阳无痕,堂堂郡阳国的第一王爷。

    却也只有十九岁,但已经涉世多年,父王走的早,大自己三岁的哥哥十七岁时便登基称王,转眼已经五年过去了。

    郡阳无痕这几年一直管理着整个郡阳国的部队,财政,可谓权倾天下,手里的权限只在哥哥一人之下。

    “王爷,这等贱民,如此欺~辱公主,如若不将她们绳之于法,定不能震我军威啊!”

    此时,刚刚命令护卫队追击兮玥的护卫队头目凑到了郡阳无痕面前,激动不已的献言劝说。

    “没事!公主那是自找的!我们走。”

    郡阳无痕定定的看着已经退到了低等面料专柜后面的兮玥,面色清淡,声线却挽带了几丝温暖。

    回身离开时,无痕的嘴角划出一道圆弧,不知是自嘲还是笑话兮玥,总之他带着浩荡军队没有伤到兮玥一根毫毛的情况下离开了。!!!!!!

    很长一段时间,偌大的绸缎庄店面竟只有兮玥和筱筱两个人,其他人包括老板都逃到后院躲命了。

    空气中凝重的气息随着护卫队的渐渐远去而慢慢变的松散,仿若雨后的竹笋林一般,清新剔透。

    而兮玥竟狠享受的样子,双臂张开,深深的吸了口气,嘴角堆出了两个酒窝,笑道,“来!筱筱!咱继续看看面料!给你也弄几件。”

    声音如虹,又似阙歌,听不出任何紧张以及刚刚在几分钟前还面临死亡的紧张。

    这让一旁的筱筱此刻起伏不定的胸口更是膛目结舌,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快逃命,竟还有心情继续挑布料。

    她惹到的可是郡阳国的二号人物郡阳无痕啊!

    一个手持上百万军队大权,掌管着国库几十亿银两的超级人物。

    面对这样的对手,兮玥竟还能有心继续逛街购物,不可理解!真的不可理解!

    不过,筱筱哪还有什么主见,毕竟主仆有别,她只得跟在兮玥身边,听从安排。

    兮玥跑到后院把所有伙计和老板叫过来后,又挑了足足一个时辰,两个人的一共十几块上等布料全部挑好。

    “哈哈,终于完成了!这下有的穿了。”

    看着柜台上已经为自己打包好的布料,兮玥心里一阵欢喜,今天过的可真刺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