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买自己喜欢的木偶时,跟恶霸打了一架,买喜欢的面料时,跟郡阳国的公主打了一架。

    爽快!

    “老板,这些一共多少银子,你算一下。”

    柜台前的绸缎庄老板呆若木鸡,他可没有兮玥那么大的气场,如此紧张的氛围下还能做生意,想都没想,便说道,“姑娘,想要尽可拿去!全部免单。”

    “这怎么好!我又不是无赖之徒。”

    说着,兮玥拿出两百两银票甩在柜前上,便扭头离开了。

    而身后的筱筱则麻利的扛起包裹着各种面料的包袱,紧紧的跟着小姐。

    却不想老板却追了上来,着急对兮玥说道,“小姐,请问你是哪家姑娘?”

    “上官!”

    “竟然是上官家的?那你们应该跟郡阳王爷之间早就认识啊!何以造出今日局面!恕我直言,那个帧盈公主可不是好惹的,有仇必报。”

    看起来这绸缎庄也是忠厚之人,他跟上官家的几位夫人小姐都很熟悉,惟独不认识兮玥,但他也不会怀疑兮玥贵为上官家小姐的身份,他现在倒是担心,兮玥今日的举动会殃及到整个上官家族。

    到时候恐怕郡阳国就会被搅的天昏地暗了。

    “呵呵,怕她?想报仇,让她找我便是。”

    兮玥冷哼一声,全然没把郡阳帧盈放在眼里,狗仗人势的玩意。!!!!

    上官大院内。

    此时已至申时,还有一个时辰就到晚饭时间了。

    二夫人莫如歌一个人鬼鬼祟祟的穿过各个宅院之间的小巷,并没有走大院里的主道,一路上不时的回头看着,眼神飘忽,心里像装着什么事。

    很快,莫如歌来到了后院的凤膳房门口。

    并没有进去,却是在门口轻咳一声,然后装作无事,朝凤膳房一侧的墙角走去。

    很快,屋内走出了一个人,李卫红。

    “二夫人,你的丫鬟沫香说你找我?”

    莫如歌本来打算让丫鬟沫香去找李卫红办一件事,后来觉得这种事还是自己亲自出马稳当点,便让沫香约好李卫红,自己来了。

    “恩!也没什么事!就是听说你今早上又被那个废品给揍了?来看看你。”

    说着,莫如歌从袖口里掏出一张五百两的银票塞进李卫红的手心里,行动隐蔽,没人看到。

    五百两!

    足够李卫红五年的收入,虽然还平日也有一些灰色收入,但这么多银票,她还是自己握在自己的手心里,分量十足,足够让人兴奋的睡不着觉。

    “这?”

    李卫红虽然兴奋,但也没有失去理智,这么多钱塞在自己手里,肯定有事,而且是大事。

    “没什么!你身上没受伤吧?”

    “哎!别提了!真TM窝囊死了!被一个废品两天揍了两次!大夫人也不为我做主,我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那个废品留着有什么用!真恨不得一刀捅死她。”

    说起兮玥来,李卫红就恨的牙痒痒,这么多年在上官大院,别说她了,就是大夫人也没怎么惩罚过李卫红,她一个废品怎么能够一天打她一次呢!怎么能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