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伤自尊了!

    这让李卫红简直无地自容!

    但话又说回来,虽然心里发恨,但她也不敢轻举妄动!

    毕竟兮玥是小姐,上官江的亲女儿,而且自己也没得到大夫人的支持。

    “捅死她?呵呵,那你且不是也得陪葬?”

    莫如歌抚着手帕似笑非笑,心里的算盘已经打好,现在就剩下李卫红的行动了。

    “哎!我感觉我得被她欺负死,逼急了我,真跟她同归于尽!大不了一死。”

    李卫红操扯着一口乡音,咧着嘴巴,瞪着双眸,像是一个独闯龙潭的匹夫一般,早已置生死于身外。

    但,这只是一个人的臆想罢了,谁又能做到不怕死?

    “别在这瞎叫唤了!你多大本事我还不知道。”

    平日里,莫如歌跟大夫人走的最勤,所以跟李卫红也很熟络,特别是沫茹未进上官大院的时候,莫如歌和李卫红基本上是每日都有交谈的,关系处的还算深厚。

    李卫红没接话茬,再说别的也没用,只是发泄一下情绪罢了,也只是让人家二夫人看笑话。

    “行了,我有个办法,解你心头之恨。”

    说着,莫如歌从袖口拿出一个小瓷瓶,瓶子非常小,但工艺却很精致,“这是焚香谷的断魂散!放于兮玥的饭菜中,便可以永远解决问题了。”

    “这……这可是要杀头的。”

    李卫红自是不敢做这事,狗仗人势的人一般在没有靠山挺自己的情况下,胆魄都特别小,可以说跟过去有主子挺的时候是判若两人的。

    “笨蛋!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是谁放的毒!再说了,也没说让你去放!她不是刚招了个贴身丫鬟筱筱吗?你在饭菜中偷偷放入,然后让她去送饭,不就解决了吗?出了任何问题,我们都可以推到筱筱身上,她送饭的路上随时都可以下毒,到时候她自是有口难辩。”

    莫如歌自信自己完美的想法足够说服李卫红,而且这个想法从表面来看,确实无懈可击。

    最主要的是丫鬟筱筱是弱势群体,只要到时候莫如歌连同大夫人随便一打压,就算不是她所为,也容不得解释,直接沦为替罪羊。

    这种事,上官大院里可办了不少了。

    多数替罪的都是丫鬟,下人。

    “好!我想想。”

    李卫红思索了一遍,接过瓷瓶,踹入怀中,镇定的冲莫如歌点点头便扭身回了凤膳房。!!!

    两人刚散,莫如歌刚刚离开后院,后门便被打开了。

    进来的是兮玥和提着大包小包的筱筱,两人逛的筋疲力尽,几乎是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回到了宅院。

    “饿死我了!筱筱,去厨房给我弄点饭。”

    兮玥对后院的路已经轻车熟路了,自己伶着一个小包袱径直朝自己的院子走去,而筱筱接到命令后便直接进了凤膳房。

    此时,凤膳房里面已经烟雾弥漫,饭菜已经做了一大半,还有几个汤菜就全部完成了。

    李卫红在筱筱进来之前,见凤膳房角落里掌管一个炉灶的厨师去后屋拿柴火了,便快速用木碗舀出一份饭菜,偷偷的下了断魂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