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狼少偷吃不擦嘴:亲亲小迷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家别墅内!

    秦烈半只脚刚踏进别墅的大门,就被一声杀猪般的嚎叫给震得一阵头晕脑胀……

    悔,悔得肠子都青了……

    把这样的290带进家门,害得自己被那么多女人取笑,现在还弄得家里没一点安生……

    秦烈甩手就将大墨镜,鸭舌帽取下来,摔在地毯上,嗤啦一声,将立领的运动服拉到底,露出性xing感的胸xiong肌……

    踢掉脚上的鞋,循声走进独立浴yu池内……

    推开门,秦烈的脸顿时就乌云密布,阴沉得仿若地狱里的罗刹一般……

    他的女佣,竟然在浴yu池中,捏着白萌萌的下巴,往里使劲的塞着一片兀自滴着水的面包?!!

    三步并作两步,跳进浴yu池中,骨节优美的手一伸,一抓,一推,再一摔……

    只听得一声尖叫,女佣被狠狠的甩到了浴yu室的墙壁上……!!

    “滚!”冰冷的声音仿若从地窖里涌出来的恶魔一般,吓得女佣落荒而逃……

    他带回来的女人,只有他才有资格欺负!!

    白萌萌被惊呆了,愣了好几秒,才想起来要将那被沾了水的面包呕出来……

    可是,任凭她怎么努力,那块面包都吐不出来,白萌萌顿时急得眼泪如断线的珠子一般,哗啦啦的往下掉……

    看着她粉、嫩、嫩、的小脸上,泛着淡淡荧光的泪花,秦烈刚才在超级市场上带回来的所有情绪都被融化了……

    他冷着一张脸,一把扣住她的下巴,“张嘴……”

    白萌萌错愕的看着他,拼命摇头……

    “呜呜,不要,不要,总裁大人放过我吧,我刚吃了脏面包,不可以亲亲,亲亲我就只能去洗胃了……”

    白萌萌很欠抽的再一次没头没脑的诋毁了他家总裁大人……

    总裁大人低低咳了一句,惊得她一动不动,听话的长大了嘴……

    “忍着!”

    秦烈话音刚落,双指就扣进了白萌萌的喉咙……

    疼得白萌萌想叫都叫不出声,她就知道,总裁大人没安好心,呜呜,身体扭成麻花样的想要逃脱总裁大人的魔爪……

    奈何整个人都被总裁大人控制住了……

    完了,完了,总裁大人一定是记恨她总是说实话,刺中他的要害……

    所以,要把她弄得失声,让她这辈子都说不出话来……

    “呕……”

    痛过之后,白萌萌低头,一阵呕吐,那些面包就那样顺着总裁大人的手指,流到了他的手臂上……

    死了死了……

    这下总裁大人非把她杀了不可……

    白萌萌一边摸着还兀自法疼的喉咙,一边怯生生的看着总裁大人……

    他脸上的表情实在太复杂,太难捕捉了……

    怎么办?先认错吧……

    白萌萌很狗腿的捧起浴yu池里的水,开始帮总裁大人洗着手臂上的脏东东……

    总裁大人始终阴沉着一张脸,任凭她怎么爱、抚,都无动于衷……

    直到白萌萌都快将他的手臂洗脱一层皮了,总裁大人突然将她捞起来,往远处清澈的地方游去……

    “总,总裁大人,不,不可以的……”

    这一次,白萌萌小猪猪读懂了他眼底的深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