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狼少偷吃不擦嘴:亲亲小迷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总,总裁大人,不,不可以的……”这一次,白萌萌小猪猪读懂了他眼底的深意……

    赤红的眸光中烈火在熊熊燃烧,水中那玩意都高高昂起了头,想要破裤裤而出了,再读不懂,白萌萌小猪猪就可以去补上幼稚园了……

    秦烈仿若没有听到她说的话,径直朝池中央游去……

    一直游到了白萌萌没到达的地方……

    那里,有一座双人水chuang床,一半都浸没在水中,上面是松松软软的弹簧床chuang垫……

    一看就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

    白萌萌的脸唰的就红了,小爪子死死的拽住水chuang床的边缘,头摇得像是拨浪鼓一般……

    “总裁大人,求你放过我,我来大姨妈了,大姨妈很脏的,它会把你的宝、贝弄脏的,万一一不小心……”

    “闭嘴!”

    总裁大人简直忍无可忍了,阴翳的眼眸在她身上来回的扫了好几遍……

    “在这里,别动!”

    丢下这句话之后,总裁大人以绝美的姿势从她身边游走了……

    白萌萌对着手指,眼珠滴溜溜的转动着,想着如何才能逃脱重口味总裁大人的折磨……

    对策都还没有半点眉目,总裁大人就杀回来了……

    手里提着一个白色大袋子,款款朝她走来……

    白萌萌顿时捂着脸,欲yu哭无泪……

    那么大一袋子,该不会是前、戏助推器吧?

    不要,不要啊,她白萌萌的第一、次啊,怎么可以与大姨妈共舞呢?

    而且,而且还要被那些小玩意欺负……

    尼玛啊,坑爹啊,有木有人来救救她这个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可怜人哪?

    秦烈走到岸边的一处柜子上,将他先前扔在那里的女人衣服一并扔进了白色大袋子里……

    而后,拎着塑料袋,窜入水中,朝白萌萌游过去……

    近了近了,越来越近了……

    他那健硕的身姿越靠近一点,白萌萌就觉得自己离死亡越近一点,绝望的气息铺天盖地而来……

    直到总裁大人一只手搭在她肩头的瞬间,她陡然觉悟了,不能就这么等死……

    于是,握紧小爪子大声吼道:“你这样做就等于是杀人凶手……!”

    杀人凶手?!

    秦烈的眉头一挑,将白色大袋子顺手扔到水chuang□□……

    不过是想让她为自己败败火,谁让这火是她一而再再而三挑起来的……

    这样就算是杀人凶手了?

    秦烈倒是很有兴趣听听这个小女人的荒唐谬论……

    于是,反转身,依靠在水chuang床的边缘,朝白萌萌伸出骨节优美的手,“我怎么就会成杀人凶手了?”

    白萌萌吸了吸鼻子,颤抖着声音咬牙继续吐槽……

    “难道,总裁大人不知道,来大姨妈的时候做,很危险吗?新闻都有报道呢,有女人在大姨妈的时候被强、暴失血过多,死翘翘了的呢……”

    白萌萌的声音越来越低,低到都快只有她自己能听到了……

    因为,她看到她的总裁大人,正用逼死人不偿命的阴沉眼神罩着她……

    让她有种堕入万丈深渊的冰冷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