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海岛总动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乐一行人赶到何塞·马蒂国际机场时已是临近中午,大伙儿在机场的出口大厅闲谈着等待了约半个小时,来自法国巴黎的法航飞机终于是降落到了机场。

    “乐仔!”站得高,看得远,阿华第一眼便是在等候的人群中瞄到了李乐,一边挥着手高喊着,一边拖着行李箱朝李乐跑去,张胖子也紧随其后,两个人冲到李乐面前,便是与李乐来了个热情的大拥抱。

    “好小子!几天不见你都胖成狗啦!”壮实的张胖子一把便是将李乐抱了起来。

    “哈哈~”李乐哈哈笑着,“伙食太好了,今天得让你俩吃饱喝足才行!”

    “那必须啊!不然我俩跑着来干啥!就是来坑你的!”阿华拍着李乐厚实的胸膛,笑道。

    “我爸妈呢?”李乐向两人问道。

    张胖子往身后一指,只见李伯德和刘惠正提着大包小包朝这走来。

    “爸!妈!”李乐欢快地跑了过去,将父母两人团团抱住。

    “臭小子!想死妈了!”刘惠揪着李乐的脸,开心地说道。

    “乐乐,你是不是最近吃多了,脸胖了许多啊。”李伯德上下打量着儿子。

    还未等李乐回话,刘惠便是开心地说道:“胖了好,胖了好,就是要吃多点好。”

    “飞机上还习惯吗?现在感觉怎么样?”李乐关切道,毕竟这是父母头一次坐飞机。

    “还不错,一路上多亏了小张和小华。”李伯德欣慰地说道。

    “走吧,我带你俩看看亲家去。”李乐提起父母的大包小包,说道,领着父母、张胖子和阿华,李乐带着四人来到了亲家的身旁,分别用中文和西班牙文向双方互相介绍着。

    双方虽然有着语言的隔阂,但是一番微笑、握手、拥抱,加上李乐、伊莲娜和冯老在一旁帮助翻译着,素未谋面的大伙儿一下子便是熟络了起来,仿佛是相见恨晚的老朋友一般。

    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如同来自中国的旅游考察团一般,欢快地闲聊着,走出了机场,冯老早已安排好了三辆老式出租车在大厅外候着,李乐也将大伙儿分成了三波,方便彼此熟络和沟通。

    其中李伯德、大戈、冯老和亚当坐在第一辆车上,刘惠、劳拉、伊莲娜和露依莎坐在第二辆车上,李乐和两位最佳损友张胖子、阿华坐在了第三辆车上。按照李乐和冯老的计划,大伙儿先在哈瓦那休息一天,如同李乐初来古巴的那天一样,先在哈瓦那四处游览一番,第二天再回金银岛。

    有着中西皆通的冯老在场,李伯德和大戈自然是相谈甚欢。

    “亲家~听大女婿说你也很喜欢香烟,来,你看看。”大戈一边说着,一边将那盒包装朴实的雪茄递给李伯德,“这是金银岛雪茄,是我们自己纯手工制作的,希望你喜欢。”大戈开心地笑着。

    “哎哟哟~”一听冯老翻译出“雪茄”二字,李伯德开心地眼睛都要射出闪电光,憋着笑,刚想要打开木盒来看看这些“宝贝”,心里却是觉得不妥,觉得失了礼仪,只好忍着心里的痒痒,微笑着,镇定地收下礼物,从一旁的小箱子里拿出一个精美的木盒,将木盒递给大戈。

    “迭戈老兄,这木盒里装着的是咱们中国景德镇的瓷器瓶,送给你的,你看看。”

    “WoW!真漂亮!”刚打开,大戈便是惊喜地说道,右手爱不释手地抚摸着透凉舒适的瓶壁,拿起来,却是感到有些沉甸甸的,“里面还装了东西?”

    “上好的西湖龙井茶,你呐,抽根烟后来几口咱们中国的热茶,不仅口中回香,精神百倍,还对身体特别好。”李伯德夸赞不绝道。

    大戈轻轻打开那盖子一闻,一时间鼻息充满着大自然的茶叶清香,赶忙盖紧,生怕这香味跑了出去,“好!真好!”大戈笔着大拇指的手势,将木盒小心翼翼地放在身旁,又是与李伯德来了一个开心的拥抱。

    这边李伯德和大戈开心地聊着,那边刘惠也与劳拉相互赠送着礼物。

    “亲家,这是我自己做的蟹膏酱,小小礼物,不成敬意。”劳拉拿出一大罐蟹膏酱递给了刘惠。

    “这可怎么好呀,这么贵重的礼物。”刘惠向来对美食感兴趣,这会儿又是得到了在国内极少见的食材,当下也是开心地收下了,从挎包里,拿出三条包装精美的丝巾,分别送给了劳拉、伊莲娜和露依莎。

    “这是咱们中国的苏州丝绸,全手工制作的,颜色明亮鲜艳,可漂亮了~”说着,刘惠将这丝巾纷纷为伊莲娜三人系在了脖子上。

    这鲜艳的色彩正合劳拉胃口,刚戴上便是咧着嘴笑着,连忙拿出一面小镜子,仔细瞧着,摸着这丝滑柔顺的丝巾,劳拉连连夸赞,一旁的伊莲娜和露依莎也爱不释手地抚摸着,低头一闻,还有一种鲜花的淡香。

    李乐与张胖子和阿华坐在最后一辆出租车里,三位老友几年来聚少离多,这次又是在外国相见,自然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从古巴的天气、美食,到金银岛的环境和发展,再到将来的人生计划,三个人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