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班后,安嚞神秘兮兮的拉着冉新说请她吃饭。其实安嚞是想把苏景尧介绍给冉新认识。冉新本来要拒绝的,但是一想到父亲期盼她早点结婚,她就不忍心拒绝,也好,多认识一个人,多一个选择,嘻嘻。

    风度翩翩的美男子也需要相亲,靠,有没有搞错,要么就是眼光太高不想将就,要么就是弱水三千,取三千瓢水!苏景尧属于哪一类,暂定。

    和季总裁相比,感觉一个是和暖的阳光,一个是北极的冰块。虽然都是顶级帅哥级别的,差距怎就这么大。冉新突然就笑了,和别的男人在相亲,竟然会莫名其妙的想到季少清,看来职业病又犯了。

    离冉新不远处坐着一个身穿灰色正装的男人,正优雅的喝着咖啡,散发着慵懒而又高贵的气息。似乎全场的女服务员都被他吸引了,一个个盯着他看,那眼神,毫不隐藏的在说,看过来看过来,我才是你的菜!可是让他们失望的是,从始至终,那个男人的目光都在和别的男人吃饭聊天还是不是害羞的笑上一两声的女孩身上,把周围的事物完全屏蔽掉。

    季少清的文件还没处理完,就听吴臻说冉新和一个男人相亲去了。他立马放下公事,赶到他们吃饭的地方。那个小丫头,竟然敢和别的男人去相亲,而且看起来,心情还挺愉悦。

    苏景尧觉得眼前的这个女孩与众不同,一头乌黑微微带卷的头发随意的挽在耳朵后面,白皙水嫩的肤色下,一双幽黑清澈的素眸正无辜的眨着,果然,看一个女人是否单纯,就看她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下小巧的嘴巴正一动一动的嚼着食物,看来是那么诱人!浑身上下散发的冷冷清清的味道,一言一行都那么落落大方,一看就不善于攻计,在这个嘈杂而又物欲横流的社会,难得还有这样不张扬不做作的女孩,真是难能可贵。见过了太多的庸脂俗粉,眼前这个女孩就像一股清流缓缓流淌着,让人眼前一亮,这样明媚的女孩,哪个男人不喜欢?寻寻觅觅这么久,不就是为了能遇到值得自己深爱的女人吗?所以一定不能错过!

    可是这顿饭,冉新吃的心不在焉,她总觉得有人在窥视她,可是抬头巡视又什么都没有。这让冉新感到非常的不爽,不过,像她这样平凡的丢在人群中就找不到的人,谁会觊觎,一看就知道自己想多了,还不如多吃点东西来的实际。话说对面的那个贵公子,你敢不敢动一下筷子,全程就我一个人在吃,好尴尬的说。

    走出餐厅才发现外面的雪已经下的很深了,冉新很喜欢雪后的世界,放眼望去,一片素净,好像可以洗涤人类的心灵。冉新看着一片一片的雪花落在自己身上,不自觉的笑了,苏景尧被冉新的笑容迷的七荤八素,也跟着傻傻笑了起来。

    季少清一路尾随冉新到她家楼下,确定她回家了才缓缓开着车离开。这个小丫头,他是不是应该看紧点才对,不然哪天被别人拐走了,他找谁哭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