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连续三天,冉新都被季少清扣在办公室陪他加班。她当然不愿意把大好时光都浪费在办公室。可是,季少清用金钱诱惑她,这就得另当别说了。

    第一天的加班费是平时工资的两倍,第二天是四倍,而今天是八倍。反正季少清又不缺钱,大概是缺爱!没有安全感,所以非要留一个人陪他加班。有钱不挣王八蛋。

    倘大的办公室,季少清低头看着文件,冉新无聊的玩着手机,互不打扰,和谐相处,就在这时,冉新的肚子开始叫嚣起来。季少清看了一下手表,已经八点半了。伶起外套带冉新去吃饭。

    天气很寒冷,霓虹灯却把黑夜照的如同白昼,冉新总觉得今天的灯光太暧昧,不然为什么她脑子里毫无征兆的突然蹦出想谈恋爱的意念。这么冷的天,如果有一双温暖的手牵着她,并肩行走在马路上,把脚下的雪踩的咯吱咯吱响,一定很幸福吧,想想都觉得很美好。所以一定是错觉,有那么一瞬间,望着季少清的侧脸她出神了,怎么会觉得他喜欢她,不可能,不可能,想什么呢!不过,美男干什么都觉得养眼极了,连开车的动作都那么飒爽英姿。

    “总裁,我们去哪里吃饭,吃什么?”

    “叫我的名字!”

    “季总裁,我们吃什么。”

    “……”

    “你想吃什么。”季少清反问道

    “嘿嘿,不吃火锅都对不起这么冷的天了,是不是?”

    亏她刚才还卖萌给季少清,分明在他眼眸里读出不屑的表情。什么啊!不就吃个火锅吗,至于这么鄙视她吗!冉新不悦的撇撇嘴。

    “火锅呢,今天你是吃不到了,作为补偿,可以考虑请你吃日本料理。”

    听甜甜说A市有一家日本料理特别好吃,但是价格太昂贵,所以去那里用餐的人非富即贵,其实冉新也是一枚资深小吃货,不过自身的条件却不允许她恣意妄为!但是对于像季总裁这样的跳一跳浑身都会掉下钢镚儿的人来说,不管什么样的大餐,都是小事一桩啦。

    “所以你说请我去帝为天日本料理吗?”

    咦?小丫头也知道帝为天?看来他在A市投资的这家日本料理店发展不错呀,要不要考虑一下全国连锁,毕竟不管在哪里,有钱人的钱好赚!季少清如果没有敏锐的商业头脑,不会成为商业帝国的哥斯拉。

    “丫头想吃那咱们就去那吃。”季少清宠溺的看了一眼冉新,又专心开车了。

    “总裁,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

    “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老是叫我丫头,好像你很大,我很小一样。”

    “嗯,确实不怎么高。”季少清不咸不淡的说了这么一句,冉新就差跳起来和他理论了。什么?她没有听错吧,季少清嫌她矮!她一介女流身高166矮么矮么!虽然在季少清185面前也会矮那么一点,但是因为男女有别也可以选择性的忽略吧,什么人了,真不会聊天,算了,不和他计较,谁叫他从小缺爱少跟筋呢!

    季少清却被冉新气呼呼的样子逗乐了。真的是,太可爱了。生活很美好,有没有。

    “季,几位?”一进门店长就热情的打招呼。店里的装修风格让冉新眼前一亮,简约不失高贵,浪漫又不冗杂,相得益彰,把帝为天的装饰比作艺术也不为过。怪不得价钱高的离谱,有钱人吃的不是食物,是舒心。

    店长把他们带到vip房间后,季少清负责点餐,冉新负责吃。

    “冲啊,都他妈的到我碗里来。”刚进来的店长听到这句话不由的怔了一下,这是季总带过来的人吗?说话怎么这么粗俗。季总可从来没带过哪个女人来这里用餐,而且看季总对那个女孩的态度,恨不得倒贴过去,莫非季总好这口?不明白,让店长更加不明白的是,季总不是一向高冷吗?怎么伺候起这个小姑娘一点都不含糊,还是他认识的那个高冷总吗?

    在冉新埋头苦吃一番后,终于酒足饭饱还非常满足的打了一个饱嗝。

    “可还符合你的胃口。”季少清问道。

    “嗯,好吃是好吃,就是盛的太少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没钱买材料。”

    “……”丫头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吗?季少清无奈的摇了摇头。

    让冉新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店长没收他们的钱。季少清解释说因为他长得帅,走到哪里只要刷脸就行,脸就是通行证,冉新说哥们,敢不敢低调点。送冉新上楼的时候,季少清还给了她一张帝为天的vip卡,一看,冉新差点站不稳,虾米?一折?一折什么概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