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院,vip病房内,冉思杰正在看报纸,忽然眼前出现了一个身材高挑戴着墨镜还冲着他笑的女孩。“请问您是冉新的父亲吧。”“对,我是,那你是?”只见那个女孩把眼镜摘了,露出一双有着欧式双眼皮的大眼睛,笑嘻嘻的说道“我是冉新的好朋友,她让我来告诉你,那个和你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女人,叫潘紫,不是潘红,哈哈哈……”嘹亮的笑声回荡在整个病房。冉思杰不可置信的指着那个女孩“你……你说……说什么!”“没听清楚是吧,那我就再说一遍,那个女人叫潘紫,潘红早就死了,是潘紫杀了她!你还真是可怜,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竟然一点端倪都看不出来,真是蠢的要命。”

    冉思杰的心脏受到巨大的刺激,像千斤重的石头压在他胸口疼的他不能呼吸,一口气卡喉咙上不来。想要说话但是一句都说不出来!潘红,潘红她早就死了,怪不得这些年她的态度转变的这么快,总是对他冷冰冰的,即使他住院都不来看他,原来陪在他身边的一直都另有其人,潘红,我对不起你,对不起你啊,冉思杰想放声大哭,可是他哭不出,眼睛通红的一直瞪着那个女孩,突然口吐白沫,晕了过去。

    这样就晕倒了,太不惊吓了吧。那个女孩翻了一个白眼走出了病房。

    冉新正在拍戏,手机一直嗡嗡嗡响个不停,无奈现场太吵闹,谁都没有听见。等冉新忙完一看手机有23个未接电话,这个号她太熟悉了,医院打来的,突然她有种不祥的预感。“喂,您好,我是冉新”“哎呀,你怎么才接电话,赶紧来医院见你爸爸最后一面,他快不行了。”

    “啪”手机掉地了,冉新听到这个消息眼泪瞬间泛滥了,爸爸,爸爸怎么突然就不行了,冉新一边流泪一边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医院。

    “爸,对不起我来晚了。”一进门冉新就跪倒在地,嚎啕大哭。

    “女儿,乖,不要……不要哭,不要为爸爸难过,爸爸……爸爸要去天堂给人赎罪,爸爸这辈子,对不起太多的人……是爸爸没用,没能……没能照顾好你,冉诺……就……就拜托给你了……爸爸好累,想休息。”

    冉新听着这些话,早已经泣不成声了,她紧紧握着父亲的手,生怕一不小心父亲就离开他。

    “爸爸,冉诺我会好好照顾他,你一定要好起来,你不是一直想要看我穿婚纱的样子吗!那就拜托你振作起来,爸爸,你起来啊!不要睡觉,啊……啊……啊”冉新嚎啕大哭,哭的那么撕心裂肺,旁边的季少清想要安慰冉新,却不知如何开口,轻轻抓着她的肩膀。

    “女儿……爸爸终于解脱了……所以不要再为我……为我难过了……爸爸有你这么好的女儿,真的……真的很自豪……答应我,以后不管,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坚强……季……季少清,冉新……就交给你了……如果,如果你欺负她……我到天堂也不,不会放过你!”

    “伯父,我一定会照顾好他,您放心。”

    冉思杰听完季少清说的话,睡着了,睡得那么安详,那么平静。只有活着的人才知道,他永远都不会醒了。

    “爸爸!爸爸……”冉新轰然倒地,还好一旁的季少清眼疾手快及时的抱住了她。

    冉新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她蜷缩着身体躲在床角里,沉默的望着窗外,麻木的,不知道心痛是什么滋味了。很久很久以后,好像自言自语又好像在和谁说着话“爸爸怎么突然间就过世了。”

    “伯父心脏病突发,所以……”

    “怎么突然间心脏病突发了,谁刺激的他”

    “韩奕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