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冉新来到韩奕倾家的时候,韩奕倾正在和家人一起吃早点。她妈妈和小姨昨天刚从美国回来看她,今天说要带她去购物,所以一大早她起的特别早,画了一个美美的妆,心情愉悦的吃着早点。

    “谁让这个女人进来的。”韩奕倾见到冉新的时候,分明底气不足但料想冉新不会对她怎样,所以高傲的看了她一眼。“啪,啪”两声,整个房间的人都愣住了,韩奕倾捂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冉新,“你这个贱人,竟然敢打我!”没等韩奕倾还手,冉新又“啪”的一声打了她一个巴掌,直接把韩奕倾打懵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冉新已经走出家门了。

    “冉新你这个贱人给我站住!”这时候韩奕倾也不顾什么淑女形象了。上去拉住冉新的衣服,举起手准备打冉新,被季少清抓住了。“季哥哥,她欺负我”

    “嗯,看见了。”季少清冷冷的说道。

    “那你还帮着她对付我,季哥哥,我的脸好疼。”韩奕倾立刻装出一副梨花带雨楚楚动人的模样,季少清却偏过脸不去看她。

    “哎哟,那不是堂堂季家的大少爷吗?今天什么风把你刮来了,我听倾儿说你回国以后被一个狐狸精给迷住了,之前我还不敢相信,今天见了,才终于敢相信了。可惜我们这庙太小,容不下你这遵大佛。”韩奕倾的小姨李雅楠冷嘲热讽的说。

    “确实够小的,不及我季哥哥半个房子大。还真是有自知之明。”冉新轻蔑的看了李雅楠一眼,顿时把她气的脸色来来回回变换了好几次。“哪来的这么没素质的野丫头,一上来就打人,真不知道你爸妈是怎么教育你的”。

    冉新听李雅楠这么一说,忽的抬起头,死死的盯着她,一步一步走到她面前,李雅楠清清楚楚的看到冉新脸上因为愤怒而扭曲成像暴怒的狮子,随时有可能张开血口咬人。冉新身上的怒火燃烧着,引燃了周围的空气,让空气怒吼着撕扯你的心肺!”你再说一遍!“李雅楠被冉新身上散发出来的恐怖气息震慑住了,瞠目结舌的看着冉新。“有空多管管你家的那位小姐,坏事干多了,总会遭到报应的。您千万看住她,不然哪天我想不开了,非得把她拉上当垫背的!”

    生气时候的人不能惹,自寻死路的人更不敢惹,李雅楠乖乖的闭上嘴,因为她看到冉新眼中暴露出来的生无可恋的样子不是装的,万一那个丫头哪天发疯寻死觅活的,把她也牵扯上,就不好了!

    冉新说完拉着季少清离开了。李雅楠看着冉新上了车,刚才紧绷的心神才放松下来。“这是谁家的孩子这么没教养,一大早就触她的霉头,今天还是别出门了,万一再遇到个瘟神怎么办。”拉着还在发怵的韩奕倾进了屋子。

    “倾儿,这到底怎么回事。”韩奕倾的母亲李雅林质问着韩奕倾。

    “妈,你不是都看到了么,是那个丫头欺负我,我的脸到现在都火辣辣的疼。”

    “可是妈怎么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你最好不要给我到处惹是生非,不然就让你爸爸带你回美国去。”

    “姐,你真的错怪倾儿了,倾儿可是一直没说话,那个丫头一上来就动手打人,一看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别错怪了倾儿。来倾儿,让小姨看看你的脸。”“瞧瞧这脸肿成什么样了,可怎么拍戏呀,姐,你一点都不心疼倾儿吗”

    “我不心疼倾儿,难道心疼刚才那个野丫头。”李雅林悠悠说道。

    “妈咪,你还知道心疼我,我还以为我不是你亲生的了。”

    “你这孩子,胡说什么呢,过来让妈妈看看你的脸,都肿了好几个印子,今天就别拍戏了,咱家也不缺那几个钱,跟妈妈说说季少清是怎么回事,怎么跟着那个野丫头跑。”

    “妈咪……我,我也不知道,刚从国外回来那天,就看见那个野种在勾引季哥哥,季哥哥是被那个女人迷惑了,一时想不开,我相信季哥哥肯定会回心转意的,你们一定要帮我,这辈子我非他不嫁。”

    “真不害臊,好咧,有小姨和你妈咪支持你,季少清一定会回到你身边的。”

    “小姨,还是你最疼倾儿了,么么哒”李雅楠开心的笑着说这孩子,真招人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