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景尧冲进去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蹲在墙角浑身瑟瑟发抖的冉新,还有地上飘落的几缕头发。他的心好疼,像被绞肉机绞了千百回一样。

    “冉新,是我。”冉新忽然间看到了希望,激动的从地上站起来想要投进苏景尧的怀抱,无奈蹲的时间有点久,而且浑身没有力气,一下子跌倒了。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殷殷盼着苏景尧出现,苏景尧像是听到了她内心的呼唤,真的就这么及时的赶到了,一定是爸爸在天有灵,保佑着她。

    “顾凯扬是吧”苏景尧扶起冉新,悠悠的开着口说道。

    “是我,你能把我怎么着。”

    苏景尧没有理会顾凯扬,继而看着导演和陆依依。“嗯,不错,你们也有份,那正好,一锅端了。”苏景尧拿出兜里的手帕,轻轻给冉新擦着眼泪。

    “哈哈,真是笑话,你拿什么来和我斗,就苏氏集团吗?那你是不是不知道天影影视公司背后的靠山是谁。真是不自量力。”

    “是我”又进来一个人,威风凛凛却浑身散发着寒气,任何人不敢靠近。他们都在猜想这个年轻却气场强大的不像人像阎王的人是谁,脑海里搜索了一遍信息,却始终没有一点答案。

    “天影影视公司背后的人,郑正中,是吗?”

    苏景尧怔住了,原来是郑正中。怪不得他们有恃无恐,郑正中的产业遍及全国,是国内行业的龙头老大,而且苏氏集团他控百分之三十的股份,而且如果他把股份转让出去,谁都有可能成为苏氏集团的新任总裁,那他们家族辛辛苦苦打下来的江山就要拱手让人了,所以此刻苏景尧犹豫了,他喜欢冉新,但是他不能为了一个女人把他们的家族企业毁了。

    而且,他很好奇,季少清一个公司的总裁,那家公司的实力还比苏氏集团差远了,他怎么敢叫板郑正中!但是以他对季少清的了解,此人城府极深,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情,包括今天冉新出事他能及时赶到,也是季少清给他打的电话说冉新有危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苏景尧想到此,愤愤的看着顾凯扬和刘善谦大导演!

    季少清拿出手机打电话,“我是季少清。”

    “季总裁深更半夜打电话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你在哪里我现在过去找你。”郑正中唯唯诺诺的说道。

    “新夜色酒吧,你知道的,我没什么耐心等人的。”

    “好好好,我马上过去,马上过去。”

    季少清不再理会其他人,径直走到冉新身边,把她揽到怀里,“丫头,没事了,有我在。”

    冉新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稀里哗啦的哭了起来,任凭鼻涕和眼泪一股脑的往季少清身上蹭。她真的太意外了,季少清竟然奇迹般的出现在她面前,在她最狼狈的时候,是的,现在就算天塌下来,她也不再害怕了,因为有他在。

    冉新终于收拾起自己的委屈,走到苏景尧面前郑重其事的说了一声谢谢,无比的诚恳,却刺痛了苏景尧的心,她在他面前,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客气,在季少清面前,她却毫无保留的展露着自己本来的面目,不需要伪装,那么无拘无束。只因为季少清太包容她。原来,他早就输了,却浑然不知还一心惦记着她。

    谁都没想到,郑正中忽然到访了,更让他们大跌眼镜的是,郑正中走到季少清面前,俯首称臣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季总裁,来晚了,让你久等了。太不可思议有没有!连苏景尧都惊的下巴都快掉了,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