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季总裁,发生什么事了。”郑正中一脸凝重的问道。

    “他们三个,你认识吗”季少清认真的整理着冉新的仪表。

    “认识。”郑正中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认识就好。他们欺负我的女人,你说怎么办。”冉新不好意思的把头埋进季少清的胸膛,这个臭流氓,处处想着办法占她便宜。

    郑正中犀利的眼神划过顾凯扬,刘善谦还有陆依依,“怎么回事!”

    顾凯扬这时候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一声,更别说开口说话了,战战兢兢的站在一边。

    “刘善谦,你说,怎么回事。”

    “是,是是顾凯扬想给那个女孩拍***照,然后勒索她,我们没,没参与。”

    郑正中心想这下完了,季少清指不定要怎么收拾他。他手下怎么养出这么一群败类,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郑正中恨恨的想。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季总裁。”郑正中现在想到的只能是赔笑了,庆幸那个女孩没出事,不然他现在不知道是生是死,不过现在这个生不如死的状态,才最折磨人!

    “的确有误会,”冉新整理了一下心情,缓缓说道。

    “我就说,肯定有误会嘛”郑正中才稍微安下一点心,接着又被提了起来。掉在嗓子上,堵的难受!

    “他们两个是没有参与,可是他们在一旁笑着看我是怎样被人欺凌,比欺负我更可恨!而且说你保护着他们,他们高枕无忧,就算天王老子来他们也不怕,他们还说天是王大,你就是王二,没人敢对他们怎么样!”冉新一口气说完,露出受了莫大委屈的表情可怜的看着季少清。

    完了,这下彻底没希望了。小丫头,算你狠,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留,以后咱们走着瞧!郑正中心里暗暗发誓。

    “郑正中,你还有什么话要说,一次说完,然后咱们商量一下看怎么解决事情,我的时间可是你们浪费不起的。”

    “没,没话可说。”

    “那就好,这家天影影视公司……”

    “季总,我现在就靠这家影视公司挣钱,你可不能端了我的饭碗啊,要不然我欠你的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得上。”

    什么?郑正中竟然还欠季少清的钱,肯定不是小数目,不然郑正中能这么低眉顺眼么!

    “你威胁我?”季少清皱着眉头说,“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我最痛恨两件事,一个是威胁一个是利用”季少清舒展了眉头,又若无其事的说着。

    “我知道,我也不是威胁你,你知道我现在的情况,确实……”

    “你着什么急,我又没说要这个公司。”郑正中松了一口气。“我要你手里苏氏集团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咳咳,给苏景尧。”

    什么?苏景尧和郑正中异口同声的说。“我的话直说一遍。”

    “好”郑正中低三下四的说道。

    “不行二叔,要是把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给苏景尧,谁知道这小子以后会做出什么事来,我……”

    “住嘴,都是你惹的好事,还有脸说!”顾凯扬乖乖的闭上了嘴,耷拉着脑袋,原来自己惹了一个不该惹的人,其实他早就应该想到,能给冉新买豪车买红钻戒买世界顶级设计师设计出来的衣服绝对不是一般人,自己怎么就财迷心窍了!悔不当初啊!

    “还有,我要让刘善谦和顾凯扬从此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只要我见到他们一次,绝不轻饶。”

    “好,我答应”

    “最后一条,这个陆依依,永远不准再踏进娱乐圈半步!”

    “什么!不行!我不答应,凭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如果不让她再进娱乐圈,她拿什么挣钱!

    “由不得你!”郑正中咬牙切齿的说。

    “丫头,我们走。”季少清温柔的牵起冉新的手,张扬的走出去。

    “等一等”苏景尧叫住了季少清。

    “你为什么要帮我。”

    “今天多亏了你,而且我希望我的情敌能有足够的实力来和我竞争。”

    “你到底是谁。”

    “你不需要知道。”

    “冉新,其实今天是季少清打电话给我让我来救你的。”

    “你说什么?”

    “是的,是他,所以你真正要感谢的人是他。”

    冉新停下脚步,转身走到苏景尧面前,“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你,改天请你吃饭哦,顺便给你介绍一个美女。”

    “好。”苏景尧摇曳的笑容装饰着整个夜空。

    逢凶化吉了,冉新挽着季少清的胳膊,笑的那么开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