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哥,你得帮帮我,你都不知道苏景尧和冉新是怎么欺负我的,你说我好歹也是他们的长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你说我这老脸往放。”李雅林声泪俱下的描绘着,哭的那叫一个伤心。

    “我知道你受委屈了,别哭了,这事,我管定了,苏景尧把我手里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收回去了,这笔账我迟早要和他算,还有冉新,就因为她,我才损失了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你不说我也会想办法给她点颜色看看。只不过现在时机还不成熟,咱们可不能鲁莽行事,季少清不好对付,还是从长计议。”

    “行,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这事我听你的。”

    “这段时间,咱们不能打草惊蛇。我得先想办法把苏氏集团的股份掌握到一半,你先回去吧,让我想想接下来怎么办。”

    “那好,我先走了,你没事早点休息。”

    李雅林走后,郑正中一脸阴沉,要怎样才能拿到苏氏集团的股份,这件事不好办呐,都是顾凯扬这个不成器的家伙干的好事。

    “二叔,你要干什么,我错了,再也不敢了,你不要过来,求求你了二叔,你就看在我爸的面子上原谅我这一次行不行,我给您跪下了,二叔,求求你别这样。”顾凯扬看着郑正中拿着砍刀朝他一步一步走来,害怕的浑身发抖,此刻他终于体会到那天冉新是怎样的绝望。眼睁睁的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近,却无能为力,无法阻止,因为他的双手被捆绑着。

    如果一切能重来,他绝对不会选择勒索冉新,他一定要先杀了这个疯子!自从出事以后,天天把他关在地下室,让他每天都看着郑正中不是在那磨刀,就是拿着大电钻,如果不是他心理承受能力强大,这会早就崩溃了,不疯也傻了!

    “二叔,有话好好说,求您放下手中的刀好吗,二叔我错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放过我吧,求您了……”

    “二叔,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再不惹是生非了,再不惹你生气了,我一定什么都听你的,求求您放过我,放过我……”

    “啊……”惊天动地响彻云霄的叫喊声从地下室传了出来,那悲戚的声音,足以让闻者落泪。

    “都是你自找的,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入,因为你,我损失了整个苏氏集团,砍掉你双脚一点也不冤枉你,哼!”郑正中说完拿着血淋淋的砍刀走了,顾凯扬看了一眼被砍下来的双脚,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晕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顾凯扬在一阵接着一阵的疼痛感中不情愿的醒了,即使疼痛感刺激着他身上的每一根神经,他也希望这一切都是在做梦,可是当他睁开眼睛,那双触目惊心的脚就摆在他面前,肆意招示着他的耻辱!顾凯扬满腔怒火,郑正中最好把他弄死,不然他一定不会放过他,他要把他千刀万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