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北方的大自然景象仍然是雪岭寒梅水瘦山寒的初春,实际岁月的脚步已经阳春三月了。南方的三月要比北方可爱的多,杂花生树,群莺乱飞,一曲春魂,心怀格外美丽。冉新哼着小曲来到季少清的办公室。

    “季总,您把我弄疼了。”不对!女人的声音。冉新立刻把门推开,看到季少清正抓着一个女人的手腕,而那个女人梨花一枝春风待雨我见犹怜的样子顿时让冉新炸毛了

    “看来我来的真不是时候”说完转身欲走。季少清狠狠甩开那个女人的手腕,抓住冉新的手,“怎么会不是时候,来的刚好好,中午一起吃饭吧,都几天没见你了,想你了。”把冉新轻轻揽到怀里,贪婪的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小清新香味,一脸的享受,完全忽略了还有一个人在场

    那个女人心生妒忌,嘴上却仍然保持着最标准的微笑,“季总,我先出去了。”

    不小心碰了一下你的手,至于用那么大的力气捏我吗。那个冉新哪点能比得过我,竟然会喜欢她那样一无是处的女人,看来季大总裁的眼光也一般嘛,那是不是说明我也有希望入的他的法眼,其实对付男人,适当的用点手段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方初心在心里盘算着。

    冉新挣脱季少清的怀抱,抬头问他刚才那个女人是谁。

    季少清亲了一下冉新的额头,笑着说“丫头这就吃醋了?她是我新助理,方初心。”

    “只是助理?看你们刚才那姿势。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把她怎样了,一副受委屈的模样。”

    “丫头,这你可误会我了,我就对你一个人下手,还不知道你肯不肯呢。”

    “季少清我发现你就是流氓转世。”“哦,对了,我来的时候好像看到郑正中了,奇怪的是苏景瑞怎么和他在一起。”

    “郑正中这个老狐狸不知道又在玩什么。”季少清陷入了短暂的沉思中。“不管他了,咱们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

    “我没有特别想吃的东西,你呢?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

    ……

    “话说季少清,你一个堂堂大公司的总裁,能不能注意点自己的形象,你不要脸我还要呢,你要是再这么贫嘴,以后不来找你了。”

    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就连冉新生气的样子,季少清都觉得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越看越喜欢。

    两个人来到餐厅,刚好韩奕倾和李雅林正要出门。韩奕倾看到季少清,热情的上去打招呼“季哥哥,昨晚谢谢你送我回家。”韩奕倾脸上虽然笑着,但是眼睛却挑衅的看着冉新。

    “不用客气。”季少清冷冷清清的说着,手却紧紧牵着冉新的手。

    “季哥哥,你快进去吃饭吧,还有,你昨晚说的,我都记住了。”

    冉新看着李雅林母女走远,一道磨刀霍霍的目光向季少清扫来,“老实交代昨晚去哪里鬼混了。”

    “丫头又吃醋了,今天已经吃了两次了,是不是晚上回去要罚我给你按摩。”

    “不说算了,我就当你们风流快活了一晚。”冉新闷闷的自顾自进了餐厅,季少清赶紧追上来,“丫头就喜欢自己气自己,我又没说不解释,昨晚送她回家是因为刚好在路上遇到了她,她脚崴了不能走路所以才……乖,现在别生气,一会吃饱了才有力气生气,随便你怎样打我骂我罚我好吧。”

    冉新“噗嗤”一下笑了。她发现季少清和她映像中的那个高冷霸道总裁范儿越来越背道而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