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会议室里,一片沉静。苏景尧从进来到现在一直保持着同样的一种表情——没有表情,标准的喜怒不显于形,可是谁都知道,苏景尧现在不开心,很不开心。苏氏集团马上就要宣告破产了,而新的接班人正在路上走着,谁都能看得出来他现在很开心,非常开心,一会就要当苏氏集团的新任董事长了,其实心里多少还是有点激动的。

    “哈哈哈,苏景尧,想不到我又占有苏氏集团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吧,你啊,还是太年轻。”人未到,声先到,苏景尧皱了皱眉头,心中有一团怒火在急剧的燃烧着,好像烧开了水的茶壶,无处释放压力。

    “是啊,真没想到郑总裁这么有能耐,不仅拿下了苏氏集团百分之五十的股权,还能让苏氏集团在短短几天之内就宣告破产,实在厉害。”

    郑正中这个表里不一的老家伙,如果不是他,他也用不着让季少清出面帮他,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又欠下季少清一个人情了。不过能在他最困难的时候肯帮他一把的人,以后就算让他付出生命,他也在所不辞!

    “不敢当,不敢当啊,苏先生这么年轻就能把苏氏集团管理的井井有条也不容易,就是可惜了点,你弟弟没你这么能干,不然也不会落到现在这个下场,真替你们苏家惋惜啊。”

    一旁的苏景瑞实在看不下去郑正中一副假仁假义的样子,怒气冲冲的冲到郑正中面前开口就说“少在这里装好人,谁不知道都是你在背后搞得鬼,有本事就敢作敢当,跟个缩头乌龟一样”

    郑正中听了也不生气,仍然一副乐呵呵的表情,“敢做不敢当的人是你吧,不然你的股权怎会转交给我,哈哈哈。”

    苏景瑞气急败坏的看着郑正中,想上前理论被苏景尧拦了下来,正色道“还嫌事情不够大吗。”苏景瑞乖乖低下了头,靠在一边。

    “哎呀,别人都说苏家大少爷不仅长得一表人才,而且又能干,果然不同凡响,比你弟弟强多啦,哈哈哈……”

    苏景尧实在懒得和他周旋了,“郑总裁,你来这里应该不是只为了告诉我们我弟弟不才吧。”

    “哦,对对对,你不说我差点把正事给忘了,你说我这记性,人老咯,不行了。”接着又说“你打算多少钱卖掉这个公司,我看值不值这么多钱,毕竟企业资金周转都是问题,银行还有一大笔贷款没有还清,好多客户都走了,再想运转起来,难上加难啊。”郑正中一脸惋惜的说。

    “谁告诉你苏景尧要卖掉苏氏集团。”关键时刻,季少清走了进来,悠然的往椅子上一座。

    “季,季总裁,您怎么来啦,我们正在这里商量一点事情,呵呵。”郑正中立马收起刚才趾高气昂的气势,低眉顺眼的和季少清说着话。

    “刚好今日不太忙,顺便过来看看我朋友的公司怎样了,怎么,听说你要收购?”

    “嘿嘿,我也是为了苏氏集团的发展考虑,所以想买,买下来。”

    “听说你手里还掌握着百分之五十的股权,是吗。”

    “是是的。”很显然郑正中不开心了,脸上的表情变幻了好几次,但还是奉承的站在季少清旁边点头哈腰的说着。

    “我也不和你拐弯抹角了,你是要苏氏集团还是要你麾下的几个公司,想好了告诉我。”

    季少清这个老奸巨猾的王八蛋,每次都破坏我的好事,但是偏偏又不能得罪不能惹!郑正中简直要憋出内伤了,一副便秘的表情“咕噜咕噜”的翻着白眼。

    “不是,季总,你这是要干嘛。”

    “我想你是个明白人,应该听的懂我在说什么。苏景尧他是我的朋友。”“我要你把手里百分之五十的股权给苏景尧,而且不得收购他的公司,如果你不肯,那我今天就让你还清欠我的债,我记得应该是108亿吧。”

    “季总,咱们有话好好说,万事都可以商量嘛。你看要不这样吧,我不收购也不打压苏氏集团了,但是股权我不出让。”,“你我都是生意人,应该知道商人从来不做亏本的生意,更何况是苏氏集团这么大一块肥肉。”

    “不出让股权也可以,那我就把你麾下的几家公司兼并了吧。”

    “季,季总,好吧,苏氏集团的股权我不要了,但是也不能白给啊,这是我辛辛苦苦花了大价钱才弄到手的。”

    “这个事你和苏景尧商量,我就不参与了。行了,我就不打扰你们开会了。”

    郑正中在心里嘀咕:你打扰的也不少了!等着,咱们的旧账新账一起算。谁怕你谁就是王八犊子!

    苏景瑞悄悄把苏景尧拉到一边偷偷的问“哥,刚才那个男的是谁呀,连郑正中都怕他,好厉害的样子。”

    “哦,他啊,盛大公司总裁。”

    “艹,不会吧,哥你开玩笑的吧,盛大才多大点公司,哪有那实力收购兼并郑正中的公司,还是几家公司。”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想过。但是季少清隐藏的太深,摸不到底。但是不管他是谁,只有他才肯帮咱们。”

    ”哥,你两真是朋友?不对呀。你的朋友我都认识,什么时候交的。“

    “其实我们是情敌,不过现在,你哥我已经退出竞争了。”

    好吧,情敌,不是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吗?看来他两才是真爱,真爱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