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总裁要娶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班的时间总算到了,甜甜迫不及待收拾好东西去了苏景尧办公室。忘了说一下,她现在给苏景尧打工了,办公室文秘。说是来A城发展,其实运气挺好的,第一天才和苏景尧认识,一起吃饭,第二天就在他公司上班了,真是托了冉新的福,说来,她还没认真的感谢过冉新呢。

    苏景尧和甜甜一起去超市买菜,今天要招待两位重量级的贵客,所以一点都不能马虎,就连买个蔬菜都经过千挑万选层层选拔才脱颖而出,一旁的销售员脸都气紫了,这是哪里来的这么挑剔的两位大神,买个菜用把菜叶子弄得满地都是吗?用得着一苗一苗的把最外层的都剥掉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在挑选最上等的茶叶只取茶叶中心最嫩的部分,真是看不下去了。

    可是人家有钱啊,知道她生气了,还没等她开口说话,直接递给她一沓钞票,笑的嘴都咧在耳朵后面了,“你们慢慢挑,不够的话我再从外面弄来点。”

    “阿姨不用了,我们已经挑完了。”甜甜用甜甜的声音说道。

    回家以后,甜甜负责掌勺,苏景尧负责帮厨,二人忙的不亦乐乎。怎么看都觉得两个人其实很登对,属于越看越顺眼的一组选手。

    而此时的冉新和季少清,正悠哉悠哉的信步而来。

    “叮咚”,里面传来甜甜的声音,“来啦来啦。”

    “甜妞,这桌菜都是你做得吗?真看不出来你还有这手艺,嗯,色香味俱全,不错不错。”

    “哪有,苏大少爷也亲自下厨了,貌似做得比我还好。”

    “哎呀,真是我们的荣幸,有生之年能尝到这你们对男才女貌的手艺,死而无憾了。”

    “是你的荣幸,可千万不要把我扯进去,每天都吃我做的饭,怎不见你说是你的荣幸,丫头。你这样对我不公平。”

    “不公平的事情多的去了,你哪能一件件的管过来,我乐意。”

    “重友轻色的小丫头。”季少清宠溺的在冉新鼻子上弹了一下。“你们这些明目张胆的秀恩爱真的好吗?能不能考虑一下单身人士的心情。”甜甜故作生气说道。

    “好了好了,赶紧吃饭吧一会就该凉了”苏景尧催促着说。

    他是真应该好好感激一下季少清,帮他渡过难关,苏氏集团得以重生,而且现在发展的顺风顺水。不多说了,大恩不言谢,所有的话都在这杯酒里了,苏景尧一扬头,痛快的把满满的一杯酒都喝了。

    季少清很少喝酒,此刻他的心情确实也不错,也跟着斟酌了起来,途中还不忘给冉新往碗里夹菜,可是他没有注意到,冉新看他把螃蟹放进碗里,明显的怔了怔,然后毫不犹豫的把螃蟹放进了嘴里。

    半夜,冉新感觉浑身发痒,呼吸急促,还不停的上厕所,估计动作有点大,惊醒了熟睡中的季少清。

    丫头今晚怎么了,好像一直跑卫生间,不行,得去看看。

    季少清把灯打开,看见冉新满脸的小红疙瘩,脖子上也有,快速走过去掀起冉新的袖子,胳膊上也有,后背上也有,密密麻麻分布在冉新的身上。季少清惊慌的问冉新怎么了。冉新无奈的说,对螃蟹过敏了。

    “你傻呀,知道吃螃蟹过敏还吃。”季少清着急的说道,拉起冉新的手快速去了医院。

    “因为是你给我夹的。”

    “傻丫头”

    季少清宠溺的看着冉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