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樱兰!你看他还不如看我呢!你看他冷着一张脸,像个冰山一样。”沈云祁有点吃味了,她家老公已经够极品了,她还想干嘛!

    “诶呀!你以前不是也是块大冰山么?人都是会变的!”夜樱兰说的头头是道,沈云祁却听着头晕。

    他只想对夜樱兰一个人温柔好伐?现在却成了她说自己的借口了,早知道就对其他人也温柔点了。

    “刘然,你以后就是我助理了!”这样的人给自己女人当保镖真是太危险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让刘然到自己公司,而不是给他女人当保镖。

    “好的!”刘然恭敬的说道。

    夜樱兰撇了撇嘴,无奈的说:“沈云祁,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朝三暮四么?我很专一的好么?”

    沈云祁听到这些当然高兴了,很专一?当然是对他专一了!“樱兰,我知道你很专一,你看你这么美,我怕他先忍不住了,所以我还是让他离你远点比较好。”沈云祁说的一本正经,不会让人误会他说的那是歪理。

    “沈总,我也很专一。”刘然冷着脸插口道,刘然的心早已经崩溃了,什么叫他忍不住,长得帅有错么,这么猜忌别人,颜是父母给的,难道我有错?你那是嫉妒吧!

    “去去去!你对谁专一啊!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沈云祁和他开着玩笑。

    “迟早会有的!”刘然下定决心,等他到中国一定先找个女朋友,不然看着老板和老板娘笑话的。

    “沈云祁,我们几点的飞机?时间到没?”夜樱兰生怕他们聊着聊着忘了时间,于是好心提醒着。

    “哦!还没买呢!”沈云祁淡定的说。

    “砰!”沈云祁被打的声音......

    “沈云祁,你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了是不是?你想气死我是不是?你现、在、就、去、给、我、买,不然你就别回来了。”夜樱兰的暴力成功的引起了整个大厅人的关注。

    大厅里所有人的嘴巴都成了O形,显然是不可思议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会这么暴力啊!哎!真替那位帅哥悲哀,怎么这么想不开,竟然找了个母老虎当老婆?

    沈云祁被她打的不停的示好“好樱兰了!我这就去买,这就去买哈!”说完一溜烟跑远了,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硝烟。

    正在大家都在骂沈云祁没骨气和夜樱兰太暴力的时候,夜樱兰发话了:“我家男人有没有骨气干你们什么事?管好你们自己就可以了,还有我怎样暴力好像也不干你们的事!”

    “诶!你这小姑娘!年纪轻轻就这么暴力,小心人家甩了你,不要你了,到时候看你还怎么橫!”一位路人不满的说着,说完还呸了一口。

    夜樱兰心里那叫一个气啊,他们凭什么这么说自己,她早就让沈云祁在网上订票,结果沈云祁没有定,她只不过让他去买票而已为什么那么多人说自己的不是?她又没真的打沈云祁,只是做做样子而已!

    “你们干什么?”刘然还没来的急出来缓和,就被去而复返的沈云祁抢先了。

    “樱兰,怎么回事啊?”沈云祁温柔的问道。

    “云祁!他们都说我打你,还说你会甩了我!”夜樱兰实话实说!还带了丝丝的委屈。

    “哦~我怎么不知道我老婆什么时候打我了?你们太多事了!管这么多事会不会撑死?”沈云祁讽刺着那群路人,他们太多事了。

    “刚才她不是打你么?这样的女人不能惯着,最好甩了她!”一位美女愤愤不平的说着。

    “哦!原来是这样啊!但我为什么要甩她呢?我愿意让他打你管得着?别人的事你最好别管!惹事生非的、大、妈。”沈云祁的毒舌立刻发挥作用,把那位美女损的无地自容。

    “你、你、你。”那位美女你了半天都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最后哭着跑开了。

    周围的人见此都散开各做各的事了,没有人再都管闲事,因为不想被骂的很惨而已。

    “沈云祁,你的毒舌什么时候练到了这样的境界,把人家的美女都气跑了。”夜樱兰调着侃沈云祁。

    而沈云祁正教育着刘然“你,刚才为什么不帮她?”沈云祁一脸的冰霜,身上的寒气不断的外冒,整个大厅都觉得降低了几度。

    “我刚想教训那个人你就回了了!所以,对不起!”刘然解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