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云祁再次回来的原因是....他很懒,他不想买票,所以还是在网上买吧!

    “沈云祁,我刚刚发现你很懒诶!”夜樱兰伸出中指鄙视着沈云祁!

    “樱兰!我累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公司的文件一堆接着一堆,看的我眼花缭乱的,好不容易出来一回还不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啊!”沈云祁发出抗议。

    “好了!我也懒得搭理你!但是刘然他有签证么?就算有也不能要了吧!”夜樱兰刚刚想到刘然没有签证!

    夜樱兰脑子里又冒出了一个唯一可行办法“诶!我们可以做直升机回去啊!对啊!一开始我怎么没想到!沈云祁我聪明不?”

    “聪明,聪明,你最聪明了!”沈云祁好笑的回答道。

    “好了,那我去安排。”沈云祁站起身,走到安静的地方打电话。

    估摸着有五分钟,沈云祁回来了,他又坐在那个沙发上,说道:“飞机明天才能到,我们今晚还要住在这里。”

    “那......好吧!”夜樱兰恹恹的,她真的不想在这里多呆一分钟,虽然这里很美,但是也很危险。

    古人说的没错,越美丽的东西就越危险。

    “沈总,我先上楼了!”刘然在得到沈云祁的同意后回到了房间,觉得一切像是在做梦一样。

    自己先是遇到了暴风雨,然后又获救,而救自己的人竟然是个大老板!诶!自己最后还要给他打工,报恩。

    “沈云祁我也上去睡觉了,拜拜!”夜樱兰觉得情况不对想赶紧开溜,结果上天就好像和她过不去一样,又被沈云祁给拉住了。

    “夜樱兰!今天我们恐怕又要在一起睡咯!”沈云祁笑的一测测的,很慎人。

    “我知道啊!我现在真的很困!”夜樱兰说着又打了个哈切。

    “那好吧!我陪你睡!”沈云祁那叫一个意气风发,直接扛着夜樱兰走到门前,开门关门一气呵成,真是太快,太迅速了。

    沈云祁把夜樱兰丢在软软的床上,然后自己也爬上去,从夜樱兰的背后抱住她,然后,说了句很煞风景的话:“乖!睡吧!我陪你。”

    夜樱兰无语极了极了,她还以为沈云祁要对她干什么不好的事情呢,结果自己想歪了,哎!确实该补补脑了,不然智商一降再降,她可伤不起啊!

    就这样,一觉睡到傍晚,还是肚子的晚餐铃把夜樱兰给叫醒的。

    夜樱兰睁开朦胧的双眼,习惯性的看看手机。

    “哦买嘎的!快十九点了,这一觉睡得!”夜樱兰自言自语,丝毫没发觉抱着自己的沈云祁也醒了。

    沈云祁抱着夜樱兰,不言不语,自顾自听着夜樱兰说话。

    夜樱兰把自己的腰从沈云祁的手臂里抽出来,然够蹑手蹑脚的下床想到大厅里找点吃的!

    “夜樱兰!做贼去啊!”沈云祁慵懒的声音从夜樱兰的身后传来,吓得夜樱兰一个激灵。

    夜樱兰委屈的转过头说道:“沈云祁,我饿了!”

    沈云祁看着夜樱兰那委屈的小眼神,被萌的不要不要的,于是赶紧说道:“饿了就去吃东西呗!正好我也饿了,咱们一起去吧!”说着走上前,揽着夜樱兰的肩膀去吃在这里的最后一次晚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