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樱兰听到沈云祁愤怒的嘶吼声吓得缩了缩脖子。

    她随便找了间房间藏了进去,希望沈云祁大人大量不要和她计较,她只是想捉弄一下沈云祁而已。

    反观沈云祁,他裹着床单风风火火的走出来“夜樱兰!你给我出来!不然你就死定了。”

    刘然被他们打扰到想睡都睡不下去了,只好从房间里出来,看热闹。

    只是刘然出来之后,看到沈云祁裹着床单到处砸门,千年不化的冰山脸上终于有破裂的痕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妈!你们这是玩服装大战呐!沈云祁你裹着的床单像极了长长的晚礼服啊!你这是要参加宴会?哈哈哈哈!要不要我准备南瓜车啊!?”刘然笑的肚子都疼了,他真的不想笑,真的是止不住啊!

    “你在笑一个试试?”沈云祁一记冰凉的刀子眼射过去,心里也是越想越憋屈,他发誓,一定要让夜樱兰知道什么叫三从四德!!!

    夜樱兰躲在某间屋子里,机智的她并没有把门反锁,那么多房间就这间反锁了是个人就知道里面肯定有人,所以,夜樱兰藏在了那间卧室的床底下,竖起耳朵听外面的情况。

    “哐啷~~”门被打开的声音。

    沈云祁看到这间也没有就觉得有猫腻!

    沈云祁靠在门上思索着这里面的玄机......

    “嗯!这些门应该都没锁!她一定藏在这些屋子的其中一个!那到底是哪间呢!”

    思前想后于是沈云祁慢慢的靠近床的位置......正在夜樱兰想出来逃跑的时候......沈云祁改变了方向去了卫生间。

    就趁现在。

    夜樱兰趁沈云祁不注意从床底下爬出来一溜烟跑了。

    夜樱兰快步走到自己的卧室,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嘛!

    夜樱兰推开门,走到床边,在床脚凸起的地方按了下,就出来了一个大大的空间,人是不可以进去的,但是里面的食物可是王道啊!

    饿的发晕的夜樱兰拿起一袋薯片就噶几噶几的吃起来

    夜樱兰快速的解决完一袋,又把暗格推回去,这才又爬到了床底下。

    “奇了怪了!好好的大活人跑哪去了?”沈云祁相当纳闷,飞机就这么大的地方,她还能跑哪去?

    而沈云祁不知道,此时的夜樱兰就躺在她自己卧室的地坦上补觉!

    沈云祁找不到夜樱兰只好泄气的裹着床单回到夜樱兰的卧室里。

    沈云祁把自己扔在床上,努力思考着!

    “咕噜噜~”肚子叫的声音传来......

    “唔~好饿啊!半天没吃饭了!该死的夜樱兰等到我抓住你一定让你天天做好吃的给我吃!”沈云祁也没什么追求了,只想让老婆给自己做顿饭就好了,只是......现在夜樱兰到底藏哪了!?她会不会饿啊!

    “啊啊啊~~疯了疯了!我怎么还管她吃不吃,她都要气死我了我还管她?肯定是得了被虐证!”沈云祁高分贝成功的吵醒了正在床下睡觉的夜樱兰。

    “卧槽!现在就回来了?完了完了,月亮掉到井里了!千万别发现我啊!”夜樱兰在心里默默的念叨着!

    沈云祁实在饿的不行了只好去找刘然,问问他有没有吃的。

    “刘然!扣扣扣!你有没有吃的啊?!”沈云祁一边敲门一边问道。

    刘然打开门,看到还裹着床单的沈云祁又差点憋不住要破功了!

    “还没找到她啊?啧啧藏的可真好!”刘然问非所答!

    “别提那些有的没的,问你呢有没有吃的?”现在的沈云祁心情实在是不爽,所以说出来的话也没好话!

    “哦!夜樱兰没和你说么!每间屋子床前的暗格里都有吃的!而且......”刘然还没说完话沈云祁就匆匆的回去了,那长长的‘礼服’差点把他栽个跟头!

    “噗!哈哈哈哈!”刘然站在门前不客气的笑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