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哐~”关门的声音清晰的传到夜樱兰的耳朵里。

    沈云祁拖着长长的床单来到床边,在找到那个凸起之前沈云祁眼尖的发现了薯片的碎屑......呵呵!找到了。

    沈云祁装作不知情把手指按在了那个凸起上,果然暗格出来了。

    “呵呵!想不到樱兰还爱吃这些垃圾食品!”沈云祁装作很嫌弃的样子拿出一袋薯片,一个苹果,外加一瓶水!

    床底下的夜樱兰看到那瓶水,突然觉得自己也渴了!不行,不能让他发现。

    夜樱兰赶紧撇过头,不去看那瓶水,免得自己忍不住拿过来喝掉。

    沈云祁撕开薯片的包装,吃一个薯片,吃一口苹果,样子悠闲极了,他自然不知道夜樱兰在下面也煎熬极了。

    “唔!饱了!”沈云祁吃饱喝足摆成大字躺在柔软的床上,却心心念念着床下的。......夜樱兰

    夜樱兰正想着等沈云祁睡着或走了之后换一间房子呢!但是沈云祁就像和她作对一样在桌前打着文件。

    时间随着沈云祁飞快大字的手指慢慢的流逝了!转眼间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夜樱兰又被饿醒了!心里忍不住把沈云祁的八辈祖宗都问候了个遍。

    而沈云祁连个喷嚏都没打,沈云祁饿的时候还故意把那些放在暗格里的食物一一拿出来,没想到,还真的不少呢!

    手撕牛肉、果脯、红酒、薯片、水、水果、居然还有......西红柿?

    沈云祁异的拿出那四个西红柿,不禁想到!一个大小姐为什么不拿高大上的东西?为什么都这么普通?

    要是夜樱兰出来的话肯定会嘲笑着沈云祁“呵!你懂不懂养生啊?手撕牛肉吃了不容易饿!红酒助睡眠,西红柿和水果补充营养,水当然是解渴的啦!至于果脯和薯片嘛......当然是解馋的咯!”

    想归想,夜樱兰就是不能出来啊!不然会被打的!夜樱兰只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食物都进了沈云祁的肚子里。

    沈云祁吃完赞美了句:“真是美好啊!虽然垃圾了点,但还是可以的!”

    夜樱兰趴起来,小嘴紧紧咬着唇瓣!小脑袋低下像足了被人欺负的小兽。

    沈云祁吃完后又坐到了电脑前摆弄那些文件,而夜樱兰只能忍受着饥肠辘辘之苦。

    沈云祁忙完后又开始自我锻炼,他那一身的肌肉可不是自己长上来的。

    沈云祁锻炼好了之后就再也忍不住了,他趴在地毯上,透着灯光看着已经睡熟了的夜樱兰。

    睡着了的她还是那么的可爱,红唇微嘟,小脸被热的粉粉的煞是可爱,一只手不安分的动了动,随后又规矩的放在脸侧。

    沈云祁小心翼翼的把夜樱兰拽出来,然后抱起来放在床上,只是,睡成死猪一样的夜樱兰却毫不知觉。

    沈云祁不满的看着睡得很安稳的夜樱兰暗骂了句没良心,就抱着夜樱兰柔软的身体睡了。

    半夜,夜樱兰被饿醒!迷迷糊糊的看见沈云祁在自己身边......沈云祁?!一阵冷风吹来,吹的夜樱兰彻底清醒了。

    夜樱兰克制着自己的心,双腿颤抖的下了床,轻声走到门前......

    “咔嚓~”诡异的开门声在黑暗中响起,夜樱兰蹑手蹑脚的走出屋子,又打开隔壁的门,走进去后赶紧打开暗格大吃大喝,吃了七成饱的夜樱兰躺在大床上,进入了甜美的梦想,丝毫不去想沈云祁怎样发现她的。

    就在夜樱兰走之后,沈云祁睁开了那明亮的眸子“樱兰啊!怎么又走了?算了!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说完又闭上了眼睛,一夜无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