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夜,飞机抵达中国的夜家老宅,飞机上的人员都已经去睡觉了!

    凌晨六点天以大亮,夜樱兰在柔软的床上滚了滚,却不想触到了一个硬邦邦的物体......

    “夜樱兰早上好啊!”沈云祁低沉的声音带着些许暗哑,该死的好听。

    夜樱兰机械的转过头去有些语无伦次了“沈......沈云祁......早.......早上好!”

    夜樱兰说完又转过头去,脸上的表情五彩缤纷,像个调色盘一样。

    夜樱兰心里暗暗骂着沈云祁“这个小气鬼啊!不就把他衣服撕了么!用得着这么阴魂不散么?大早晨的就来讨债,有完没完?”

    夜樱兰在心里暗骂完转过头看着沈云祁,一副宝宝知道错了的模样“沈云祁!我知道错了,我发四我以后肯定不撕你衣服了!饶了我好不好?”夜樱兰大大的眼睛布满了水汽,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的样子。

    “嗯?别以为我誓四不分!不撕衣服了?那你是要撕什么?人?书?还是香蕉皮!”沈云祁反问道。

    “我发誓,我啥也不撕了!好不好好不好!”夜樱兰眨着星星眼很没骨气的求饶道。

    沈云祁搂过夜樱兰,不轻不重的打了下夜樱兰的......屁股。

    “知道错了就在陪我睡会儿!老子一晚上没睡了!”沈云祁抱着夜樱兰沉沉的睡去,丝毫不在意快要暴走的夜樱兰。

    夜樱兰欲哭无泪,虽然打的不疼但是很丢人的好吧!这么大都没有被人打过,结果却被他给打了,而且你妹的竟然敢打姑奶奶的屁股......

    夜樱兰越想越气,看着近在咫尺英俊帅气无敌的脸真想一巴掌拍醒他。

    但是,夜樱兰看到沈云祁黑黑的眼圈,竟然不忍心去打扰他,哎!他肯定很累吧!不然黑眼圈那么重呢?不对!他晚上不是在睡觉么怎么会有黑眼圈?

    夜樱兰的种种疑问在心里打成了结,越想越觉的可疑!

    最后夜樱兰还是没能战胜睡魔的骚扰,也跟着睡着了。

    如果沈云祁知道夜樱兰怀疑他一定会吐血而死的!那晚......夜樱兰走后他一直睡不着,自己一个人折腾到凌晨一点,最后才悄悄的爬上夜樱兰的床,最可气的是,夜樱兰居然睡得那么香,于是沈云祁就这么看着睡熟了的夜樱兰,一直到天亮......

    刘然早早的起来了,他走下飞机就看到一个老头领着一群佣人迎面走来,老头在前面走着,而佣人在后面推着小推车,小推车上放着各种盘子,一看就知道有好吃的。

    那个老头走到刘然面前,恭敬的说:“这位先生您是......”

    “哦!我是沈云祁新找来的助理!”刘然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不自然的说。

    “原来是沈总的助理啊!那......我家小姐和.......”我家姑爷呢?管家问道。

    “应该还没起吧!”刘然实话实说。

    “还没起?”管家吼道。

    这.....怎么还没起呢?都几点了?不会......管家想着打了个哆嗦,心里希望不是他想的那个样子啊!

    刘然着实让这位管家下了一跳没想到他的音那么高啊!飞机都快让他震的起飞了。

    管家也没办法了,只好率领仆人在飞机旁边等候,而刘然也跟着站在一旁。

    睡了一会儿的夜樱兰睁开双眼,看了看还在睡觉的沈云祁,忍住想要把他推醒的欲望,自己悄悄的把沈云祁的手拿开,然后悄悄的下床。

    等到夜樱兰下了飞机后,就看见管家朝这边走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