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嘿管家!好久不见!”夜樱兰大方的和管家打着招呼,一副老朋友的样子。

    管家夜露出了笑容开着玩笑道“哈!小丫头终于回来了!”

    “诶呀管家你怎么还叫我小丫头啊!”夜樱兰佯装不满的瞪着管家。

    “哈哈!就是小丫头啊!对了姑爷呢?貌似听说这位姑爷不仅有钱有权,而且就连样貌也是无人能比啊!”管家愉快的和夜樱兰开着玩笑,丝毫没有因为她是小姐而对她卑躬屈膝,夜家没这项规定,对于仆人和管家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忠心!

    “小丫头!饿了吧!我可是带了你最爱吃的菜哦!不过想吃的话就要让我看姑爷,不然不给吃!”管家用食物威胁着夜樱兰,美食可是她的软肋啊!

    “他睡觉呢!要看飞机上看去!”夜樱兰可没管那么多,对她来说美食就是她的天,随意卖掉沈云祁也不是她的本意啦!

    “那好!咱们就把美食放到飞机上去!你吃你的我看我的,行不?”管家恨不得现在就去瞅瞅未来的姑爷长什么样儿,配不配的上他家小姐。

    于是,一桌桌的美食摆到飞机的桌子上面,而管家也在夜樱兰的带领下来到了沈云祁睡觉的地方。

    管家一进去就迫不及待的走到床边,但是......看到赤裸着全是的沈云祁傻眼了!妈妈咪呀!是不是小姐晚上太猛了?竟然让沈总睡到现在?哦!小姐真彪悍!管家看着沈云祁各种的补脑。

    沈云祁在睡梦中觉得有人盯着他,盯的他全身不自在。

    沈云祁迫不得已的睁开眼,一个老头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

    “咳咳!这位......额,老先生!请问您是?”沈云祁很有礼貌的问。

    “我是夜家老宅的夜管家夜枫,想必您就是沈家的少爷吧!”夜管家客客气气的,对沈云祁没有像对夜樱兰那样轻松。

    沈云祁觉得躺着和前辈说话实在是欠妥当,于是......“夜管家啊!你可得为我做主,我的衣服让您家那位大小姐给撕破了!我什么衣服也没有了!您能不能给我找件啊!”

    “神马?我家小姐把你的衣服撕啦?”夜管家怎么也不会想到竟然是这样的事儿,一向乖巧懂事的夜樱兰怎么会饥渴到撕人家衣服的地步?

    如果沈云祁能听到夜管家的心声一定会告诉他,是他想多了。

    正在外面喝汤的夜樱兰一听到管家的话就把已经到嘴的汤给喷了!而且正好喷在对面刘然的脸上。

    刘然不在意的用手抹了把脸然后继续吃饭。

    夜管家实在是吃不下去了,只好把夜管家从房间黎赶出来,并且吩咐让他去准备沈云祁穿的衣服。

    管家领命,匆匆而去。

    “夜樱兰。”

    “沈云祁。”

    “你先说!”

    “你先说!”

    两个人几乎是异口同声。

    “你先说吧!”沈云祁躺在床上,看着坐在床边的夜樱兰。

    “沈云祁,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和我计较了行不?”夜樱兰可怜的说着。

    “我现在不是没生气么!我早就原谅你了好吧!”沈云祁很无奈的说着。

    “呵呵!那你要和我说什么呢?”夜樱兰傻傻的笑着问着沈云祁他要说什么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