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回......别撕我衣服了可以么!披着床单太丢人了!”沈云祁的耳根有点红红的。

    “哇哦!沈云祁你脸红了耶!”夜樱兰像发现一个新奇的东西一样惊讶,而沈云祁更尴尬了。

    为了掩饰尴尬,沈云祁假装威严“夜樱兰!我希望没有下次!”说完还狠狠的瞪了夜樱兰一眼。

    “哦!好的!”夜樱兰嬉皮笑脸丝毫没把沈云祁的话听进去。

    沈云祁也是很无聊,天知道他小时候为什么会看上这货!以至于现在被她吃的死死的。

    “扣扣扣!敲门声打断了两个人的思绪.......”

    夜管家开门走进来,并给了夜樱兰一身白色的西服然后很贴心的出去了,并且把门给关上了。

    夜樱兰拿着西服把它‘郑重’的交给沈云祁,灰溜溜的跑了。

    沈云祁性感的薄唇几不可见的勾了勾,然后迅速的穿上衣服。

    “咔嚓~”门开的声音。

    坐在圆桌边上的夜樱兰,刘然,夜管家寻声望去,不望还好,一望都收不回下巴了,他们一个个张着嘴,足足能塞下一个鸡蛋了。

    沈云祁一身白色的西服,虽然有些不合身但是白色称的他像个王子,修长的双腿一步步迈出既优雅又邪魅,像白日里的妖精。

    “夜管家!你给他穿的谁的衣服啊!看起来很眼熟啊!?”夜樱兰转过头问着夜管家。

    “哦!少爷前几天回来了,我拿的他的!”夜管家悄悄的对夜樱兰说。

    “呵呵~管家伯伯!你死定了。”夜樱兰邪恶的笑了两声,继续看自己的美男了。

    夜管家被说的一头雾水,什么死定了?

    “管家爷爷!你给我拿的谁的衣服啊!这么的不合身......”沈云祁拽着领子难受的说。

    “什么爷爷?我有那么老么?叫伯伯!哪难受了?我拿的是烁轩少爷的衣服,你要是穿着不舒服的话就让你助理去买一件吧!还有......”夜管家还没说完沈云祁就跑了。

    沈云祁跑回房间就开始脱衣服一边脱还一边说“该死的,你怎么回中国了?那么多国家你不去非要回来!你就接受我的挑战吧!靠恶心死我了,千万别让我看见你夜、烁、轩!”沈云祁脱完衣服就跑到卫生间......冲澡,生怕衣服上有什么病菌传染给自己。

    夜樱兰锤着桌子没良心的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诶呀妈~诶哟!肚子......肚子疼~哈哈哈哈哈!”

    “小姐!别笑了!姑爷他是怎么了?”夜管家皱着眉头担心的问。

    “哈哈哈哈~他......他是被.......被恶心的!呵呵!”夜樱兰慢慢的止住自己那骇人的笑声。

    “恶心?哪恶心?少爷的衣服可都是干净的!”夜管家有些愤愤不平了!凭什么说少爷的衣服恶心啊?少爷的衣服可都是经过特殊处理过得。

    “管家啊!我看就叫刘然给他买一件去吧!就算我哥的衣服天天打消毒液沈云祁还是会恶心的!”夜樱兰笑眯眯的对夜管家说。

    “为什么?”夜管家满脸的疑问!

    “应为......”雨丝夜樱兰把那件沈云祁趴在自己哥哥身上的事儿讲给夜管家听。

    “呵呵!这两个小子啊!”夜管家摸了摸根本不存在的胡子,一脸的褶子都藏不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