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樱兰哭了好一阵!都把刚给沈云祁订的衣服给弄湿了!而沈云祁还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她“好了!别哭了宝贝!再哭你的眼可就肿了哦!我已经请了著名的医学专家给你爷爷看病,这个医学专家可是不好请的很啊!虽然他很年轻,但是他的医学实力可是医学界无人能敌的!”

    “真的么?他可以治好我爷爷的病么?你又是怎么请动他的?”夜樱兰抬起头眼里还肆着泪水,楚楚可怜!

    “真的!他可以的!”沈云祁的信誓旦旦终于打消了夜樱兰的疑虑。

    “你答应他什么条件了?”夜樱兰不相信一个人无条件帮忙,而且还非亲非故的!

    “他是我朋友!生死之交,所以我才会请他帮忙!”沈云祁见夜樱兰不相信,只好解释。

    “嗯!那好吧!”夜樱兰吸吸鼻子哽咽着。

    “夜樱兰,走!咱们去超市散散心吧!顺便买点食材犒劳一下自己的胃啊!都这么多天不吃我做的菜了吧!”沈云祁搂着眼睛红肿的夜樱兰,开车去超市!

    超市今天人不是很多!因为不是周末,所以只有几个人零零散散的逛游!

    “沈云祁!今天我要吃糖醋排骨,酸辣白菜,胡椒牛排,还有蟹黄龙虾。”夜樱兰故意点了几个菜!而且都是沈云祁爱吃的。

    “哦~那我点了你做不做?”沈云祁说完后就紧紧的盯着夜樱兰,不错过她脸上的任何表情!

    “嗯~我做!但是你舍得我下厨么?”夜樱兰的脸从兴奋转换成了委屈,变脸的速度让沈云祁一愣一愣的!

    “我,当然舍不得!我的公主就是要惯着,宠着。”沈云祁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内心早已经崩溃了,现在的他,脑海里只有一句话“完了!以后有可能吃不上媳妇儿做的饭了!”

    “沈云祁,你那是什么表情?怎么看起来不情不愿的!你不想做就直说!我不会为难你的!大不了回夜家,有佣人做饭!”夜樱兰把腹黑用到沈云祁身上,而沈云祁的脸一黑再黑。

    “怎么不情不愿了?我可是很乐意的!”为了自己的性福着想,沈云祁也蛮拼了!

    “呵呵~”夜樱兰赏给他了一个大白眼就大踏步的挑选食材了!

    沈云祁推着车像个骑士一样在后面守护着夜樱兰,负责拿夜樱兰递过来的东西。

    买完东西,沈云祁开着车直奔樱花公园,他把车停在了别墅的停车区,然后打开后备箱,左手拿起里面一袋袋的食材,右手拉着夜樱兰光滑细腻的小手,直接走到别墅里。

    “好好待着,我去做饭!”沈云祁在夜樱兰的唇上偷了个香,然后欢脱的拿着袋子跑到了厨房!

    夜樱兰嘴上暗暗骂了句色胚,但是心里却沾沾自喜了!她端坐在沙发上,等着沈云祁做好饭来找她!

    不一会儿厨房里传来一阵阵香气!闻着香气的夜樱兰更饿了!她摸着咕咕直叫的肚子说道:“肚子啊肚子!我就知道你被那香味儿给勾引了,所以不要在叫了!等下喂饱你!”

    “呵呵!有你这样安慰肚子的么?”沈云祁端着色香味俱全的菜走出来放在餐桌上,接着做下一道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