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着饭菜的香味,夜樱兰早就食指大动了!她偷偷摸摸的看向厨房,发现那个男人还在做菜,于是忍不住的,于是偷偷的用手拿起一块肉赶紧放到嘴里!嗯嗯!好吃好吃,好吃的都想把手给吞进去......

    “夜樱兰!你竟然偷吃?”一声咆哮从厨房里传出来,吓得夜樱兰赶紧把还想再偷一块肉的手给收了回来!

    “呵呵!我饿了!”夜樱兰尴尬的笑着,被抓包的滋味真是......不要太酸爽了!如果传出去她还要不要做人啊!堂堂夜家大小姐居然偷吃?脸丢到婆家了!

    “饿了!?”沈云祁语气立刻变温柔了,饿到谁也不能饿到自家老婆啊!他端着酸菜鱼走过来,看着桌子上的四个菜,嗯!的确够了!不过还差个汤!

    “在等五分钟,我们一起吃!”沈云祁使出摸头杀,又重新回到厨房忙碌了。

    夜樱兰无奈,自己一个人坐在这里也太无聊了吧!她只好跟到厨房里,看着沈云祁做汤!

    终于,在夜樱兰急不可待的眼神下,红枣银耳羹汤熬好了!沈云祁把汤乘到一个漂亮的盆里然后坐到餐桌的椅子上。

    夜樱兰自然是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云祁,我可饿的快要死了!所以......”我不客气了!话还没说完手上的筷子就立刻夹上了那道酸菜鱼,那可是她的最爱啊!

    看到夜樱兰那副可爱的馋样,沈云祁的唇勾了勾!能让老婆这么喜欢,这种感觉貌似还不错!

    “太好吃了!不过为什么我点的是你爱吃的菜,做出来为什么是我爱吃的啊!”夜樱兰低着头和鱼做着对抗,嘴里含糊不清的问。

    “我只做你爱吃的!”

    我只做你爱吃的......

    夜樱兰心里一片震荡,拿着筷子的手也顿了顿,其实说不感动那就是放屁,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爱的人只给自己做好吃的饭菜?

    夜樱兰慎重的看了一样沈云祁,然后霸道的说:“那你只给我做!”

    “好!我只给你做!”沈云祁捏了捏夜樱兰小巧的鼻子眼里的宠溺就像把夜樱兰丢在蜜汁里溺死一样。

    “云祁,这就是传说中的幸福么?”

    已经吃完饭的俩人坐在摇椅上聊着天儿。

    “要是觉得幸福的话那你就太容易满足了吧!我还想给你更多的幸福呢!”沈云祁仰头看着天空,说出了心里一直想说的话。

    “哦~我可就拭目以待咯!”夜樱兰嘴角泛着甜蜜的笑,脸上也出现了淡淡的红晕。

    “起风了,我们回屋吧!”沈云祁体贴的揽着夜樱兰,宽厚的肩膀为她遮风挡雨。

    夜樱兰被他揽着回了房间,而沈云祁却在床上坐着不肯出去。

    夜樱兰也坐在床上,突然想起被她遗忘很久的事......

    “沈云祁!你不是睡客厅么?!”夜樱兰转过头问正在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沈云祁。

    “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沈云祁继续厚着脸皮赖在这里。

    “沈云祁!你太奸诈了!”夜樱兰终于明白沈云祁今天怎么会那么爽快了!原来在这里等着她跳呢!太特么奸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