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奸诈狡猾的沈云祁成功的待在了这间屋子里,他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

    夜樱兰居然把床用被子给隔开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不能抱着夜樱兰软软的身体睡觉了!不能趁机揩油吃豆腐了,想想就憋屈,只能看,不能摸,更不能吃!

    “沈云祁,老娘警告你,不要越过这条线,不然你就死啦死啦滴!”夜樱兰用她那白嫩的小手比划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沈云祁立刻装作怕怕的样子说道“我保证不越过那条额......被子!”

    听到沈云祁的保证夜樱兰这才安稳的躺在床上睡自己的觉。

    而她并没有看见沈云祁低着脑袋时那坏坏的笑,就像饿狼看见猎物就忍不住要扑去一样。

    夜樱兰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旁边的那头饿狼给惦记上了,这时的她已经和周公下棋去了。

    沈云祁看着已经睡熟了的夜樱兰,起身脱衣上床一气呵成,就觉得自己已经等不及了!

    沈云祁轻轻的把夜樱兰抱在自己的怀里,然后又把她挪到自己的空间,他特别感激夜樱兰睡觉时的雷打不动!终于又可以抱着软软香香的小妻子睡觉了!

    第二天......

    夜樱兰觉得这一觉睡得很安稳很安稳,她先是伸了个懒腰,然后又动了动发僵的身子,没想到......

    “樱兰!你这大早晨勾引你老公真的好么?小心我一个不小心把你给睡了!哥哥我可不是圣人啊!”沙哑的声音从耳边向起,夜樱兰先是愣了下然后开口骂道:“沈云祁!你这臭不要脸的!大早晨的就那啥上脑了!”

    “是你自己半夜跑过来抱我的好吧!你看我在这里动都没动!你在看看你!跑哪来了?”沈云祁颠倒是非的能力愈发无人能及了!说谎话眼皮子都不带动一下的。

    夜樱看着自己所在的位置也有点不相信,毕竟她睡相一直很好的!

    “真的是我自己过去的?”夜樱兰抬头看着沈云祁的眼睛,却发现他眼睛很纯净,没有任何杂质!

    “真的是你过来的!”沈云祁虽然有点心虚,但是为了自已以后的福利就骗她一次吧!

    “嗯!我知道了!”

    沈云祁又把夜樱兰搂在怀里!想让夜樱兰在陪自己睡会儿。

    “沈云祁!你怎么没穿衣服?”夜樱兰转过身看到沈云祁裸露的肩膀诧异的问道。

    “裸睡才健康嘛!要不你也试试?”沈云祁吊儿郎当的,调侃着本来就脸红的沈云祁!

    “我才不试呢!你这个变态!”

    “你说什么?变态?嗯~我的确挺适合这个词的!”沈云祁点头称是,承认他是变态!如果让他的兄弟们知道他在一个女人面前承认自己变态会被笑话死的!

    夜樱兰也没想到沈云祁这厮儿会承认,于是就伏在沈云祁的胸膛上,并且随着他的呼吸脑袋一上一下的。

    “沈云祁!你打算什么时候开个自己的公司啊!?”夜樱兰觉得无聊透了,所以才闲着没事干问他自己开公司的事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