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睡觉时间别谈公事,伤感情!”沈云祁闭着眼不想再说话了,困啊!

    昨夜!沈云祁一直没有睡觉,他就那么温柔的看着夜樱兰,一直到天亮才睡去!现在的他最需要的就是睡眠!

    夜樱兰看着沈云祁沉沉睡去也没有吵醒他,自己动了动僵硬的身子,慢慢的从沈云祁怀里爬出来,生怕把沈云祁给吵醒了。

    夜樱兰溜到浴室,想泡会儿热水澡,于是她把浴缸放满热水,然后褪去衣物,躺在浴缸里,舒服的闭上了眼。

    一个小时后......

    沈云祁睁开眼,首先看了眼床上“奇怪!人呢?跑哪去了?”沈云祁坐起来,揉了揉发酸的肩膀,也去了浴室......

    沈云祁打开门,本来没穿衣服的他直接拿着花洒充起澡来,但是越冲越觉得不对劲儿。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间屋里应该是通风的,但是......为什么这么多水汽?难道......沈云祁猜到了一种可能,夜樱兰在泡澡!?

    于是,某只饿狼坏坏的笑了,而且笑的特别奸诈!

    最后,沈云祁连澡都不冲了,直接去了里面。

    能容下三个人的浴缸里正冒着热气,夜樱兰趴在那里雪白的肌肤被蒸的粉嫩嫩的,让人忍不住去怜惜,长长的头发有一部分贴在了脸上,说不出的妩媚!

    沈云祁走进去就看见这一副场景心......彻底乱了。

    他紧张的咽下一口口水,觉得喉咙燥燥的,鼻子也热热的,沈云祁慢慢的走过去,都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

    沈云祁的大掌抚上夜樱兰滑嫩的小脸,额头,鼻子,嘴,一处都不放过,透过水里,沈云祁能清晰的看到水下那俱诱人的身体,似乎有一团火直冲下腹,令人防不胜防!

    终于!夜樱兰被他给折腾醒了,萌萌的大眼睛里带着雾气,沈云祁看见了更是疯了,再也忍受不住这烧人的yu火。

    不等夜樱兰回过神沈云祁就迫不及待的吻上了夜樱兰的红唇,慢慢的磨合着......

    夜樱兰看到沈云祁一丝不挂的吻着自己,脑袋彻底死机了,等回过神来就死命的推着沈云祁,但是怎么推都推不动,难道就这样把自己给他了?好不甘心啊!他还没跟我求婚呢!不行,绝对不能......

    刚想放弃的夜樱兰又开始推着沈云祁,不管能不能推动,都要试试!

    夜樱兰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欲魔附身的沈云祁给推醒了。

    沈云祁红着眼,像是在刻意压抑着什么,他不可以这样!这样对樱兰很不公平!他们还没结婚呢!他要把第一次留在结婚的那一夜,对,他们要结婚后才能干那种事!

    沈云祁恢复理智但他的兄弟还在叫嚣着!沈云祁看着正在偷笑的夜樱兰,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樱兰!要不咱们继续刚才的那件事儿?”沈云祁站起来,随手拿了件浴袍穿上。

    “别......别啊!”夜樱兰赶紧说道,生怕沈云祁又要发疯。

    “呵呵!那它怎么办?”沈云祁色色的拉过夜樱兰的手,把它放到了他的兄弟上。

    夜樱兰吓得缩回手,感觉......好大......好烫!好害羞啊!o>_<o!!!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