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云祁重新拉起夜樱兰的小手说道:“樱兰!你就帮帮我吧!我好难受啊!”沈云祁脸色有些发红了。

    夜樱兰为难极了,觉得脸上都发烧了......

    “人家泡澡泡的好好的,谁让你进来?活该!”夜樱兰不想搭理沈云祁了,因为他这个人歪理太多了!

    “你想我死么?真的很难受啊!你帮帮我好不好!不然你以后的性福可就没了!”沈云祁故意把性那个字儿说的很重,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夜樱兰看着沈云祁那股欲魔上身的模样就有点咬牙切齿,得!最后倒霉的还是她呗!

    “好!就这一次!下不为例!”夜樱兰红着脸说。

    “好就这一次,就这一次!”沈云祁赶紧答应道,生怕她改变主意!

    夜樱兰小小的手握在了那上面,立刻脸红的就像煮熟了的虾。

    窗外的樱花已经都落在了地上,从远处望来就像是有一个梦幻的城堡矗立在那里。

    浴室里,夜樱兰使劲的洗着手,嘴里还时不时的说着话!

    “沈云祁!你大爷的!都不懂的怜香惜玉,我诅咒:你父亲打死你!你母亲踢死你!你哥哥扇死你!你弟弟吵死你,我......欺负死你!”

    “咳咳~媳妇儿~你要欺负死谁?”沈云祁本来想看看自家媳妇儿为什么还没出去,没想到却听到了这么恶毒的诅咒。

    “哼!当然是沈云祁那个该死的混蛋了!”夜樱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被没有发现自己说了些什么!

    后知后觉,夜樱兰转过身看到脸色阴沉的沈云祁,暗叫一声不妙。

    “哈!今天天气不错啊!”,转移话题的夜樱兰眼神飘忽不定的说道!正在这时,一声声雷响传来,不一会儿外面就开始哗啦啦的下起雨来了,夜樱兰不着痕迹的抽抽嘴角,什么破天气嘛!不由的埋怨着老天爷都要和她作对!

    “夜、樱、兰、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用点心?”沈云祁一字一顿的叫着夜樱兰的名字,被气的心、肝、脾、肺、肾都疼!

    “呵呵~”夜樱兰尴尬的吐了吐舌头,转过身接着专心的洗自己的手。

    “夜樱兰来!?我问问你!你哪个学校毕业的?哪个老师教的?”沈云祁招着手,他真的很想问问夜樱兰是被哪个老师教成这幅德行的,他一定不打死那个老师!

    “关我学校什么事儿关老师什么事儿?我学的是设计又不是律师!还有!你再嘚啵一下试试?看老娘销不死你!你最好走远点,老娘发起火来可是自己都怕!”夜樱兰背对着沈云祁无比嚣张的说着,但是她没有注意到渐渐来到自己身边的‘魔鬼’。

    沈云祁从后面抱住夜樱兰调笑着“你要削我?你确定你有那项功能?”

    “我......”夜樱兰刚想说我怎么没有,却突然想起来自己和沈云祁那次打架的场景......自己好像还要拜他为师来着!

    “哼!打不过我就躲咯!”夜樱兰说完就逃命似的跑出浴室了!沈云祁低着头站在那里,玩味的笑着,貌似偶尔逗逗那只小野猫也不错!

    沈云祁舔了舔嘴角,这一刻的他就像暗夜里的妖精,也绝对是风华绝代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