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这是夜樱兰叹了第二十次气。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夜樱兰郁闷不爽的抱怨着!

    “啊~我要报复你!我要整死你!”夜樱兰思前想后想着要怎样报复那个她打不过的男人,简直想的头要爆了,终于......想出了一个计划......

    美人计......

    整整的一天夜樱兰都非常乖,乖的不可思议。

    “樱兰,今天晚上你做饭?”沈云祁试探着问,他可是很想念那梅菜扣肉和那牛排的味道啊!

    “好啊!”夜樱兰笑眯眯的,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夜樱兰屁颠屁颠的跑到厨房,洗菜洗锅洗餐具一气呵成,夜樱兰想着今天晚上的计划做饭的速度更加快了。

    二十分钟后......

    一道道做好了的菜端上餐桌,不管是色泽还是气味都那么想让人赶紧夹一会来尝尝。

    “快吃吧!一会儿凉了!”夜樱兰说道。

    沈云祁看着满满的一桌子菜还是自己爱吃的顿时觉得鼻子酸酸的!毕竟......好久没人对他这么好了!因为老爸老妈出去周游世界,整个家就剩他和他爷爷了!他又成天泡在公司里,所以好久没享受到被关爱的温暖了。

    夜樱兰看沈云祁不吃饭,于是问道:“云祁~你怎么不吃呢?我做的不好吃?”沈云祁不说话。

    夜樱兰装作生气的样子,把手里的筷子狠狠的在餐桌上一摔“沈云祁,你到底吃不吃?!”

    “啊?吃、吃、吃!我肯定吃啊!”沈云祁回过神吃着亲亲老婆做的可口的饭菜。

    “哼!”夜樱兰傲娇的哼了声,也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汤饱饭足之后,夜樱兰要开始自己的计划了。

    “沈云祁我去洗澡啦?!”夜樱兰欢天洗地的去洗澡,只留沈云祁一个人风中凌乱了......她要洗澡告诉我干嘛?难道还想让我陪她?沈云祁越想就觉得越冷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哼哼!应该是这天儿太冷了,之后沈云祁又开始埋头打理文件。

    过了会儿夜樱兰洗完澡后穿着睡衣出来了,衣服半解不解,露出光滑白皙的肌肤,长长的头发滴着水被随意的披散在小巧的肩上,睡衣直到大腿根部,双腿笔直而修长,不由得让人想起一句话___妩媚天成。

    “云哥哥~你看我好看吗?”夜樱兰气吐幽兰,洁白的臂藕挂在沈云祁的脖子上。

    沈云祁寻声望过去,就发现这么诱人的一幕,一瞬间憋在心里的浴火再次迸发,甚至比上一次的还要猛烈。

    “恩~”沈云祁吻上了夜樱兰的红唇,猛烈的吻让夜樱兰喘不过气来憋的小脸通红。

    沈云祁大手抚摸着夜樱兰身上如丝绸般的肌肤,有些无法自拔,也不想放开夜樱兰,今晚!是她先惹上他的!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了!

    沈云祁横抱起夜樱兰然后大步走向卧室,一把把夜樱兰扔到了大床上,随及自己也附了上去。

    两个人吻得昏天黑地,吻得不知今夕是何年何月,吻得都喘上了粗气!

    两个人衣衫半褪,直到沈云祁要脱夜樱兰的内裤时......

    “沈云祁,我亲戚来了!”夜樱兰睁开眼十分清醒的说。

    “什么亲戚啊!明天再说,没看到老子正在办正事儿呢么?”沈云祁的理智已经为零了,现在的他不知道夜樱兰再说什么,他只想要!她要她!

    “沈云祁,我大姨妈来了!”夜樱兰接着说。

    “大姨妈来了也别......大姨妈?”沈云祁刚想说你大姨妈来了也别想打扰我,却突然想起......女人最麻烦的七天光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