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该死!”沈云祁低咒一声,直接起身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向浴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云祁,你也有今天,这下见识到老娘的厉害了吧!让你和老娘逗,老娘让你输得连你内裤都不剩,哈哈哈哈!”夜樱兰现在嚣张极了,得意极了。

    “夜樱兰!等我们结了婚,我一定不会忘今日的仇恨!”在浴室里冲着冷水澡的某人听到原来这一切都是夜樱兰伺机报复的,而且......而且还笑的那么该死的嚣张,更是恨的牙痒痒啊!

    两个腹黑的人就这么开始了‘地下’斗争。

    夜樱兰的心情好的不要不要的,她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啃着苹果,还自在的哼着小曲,觉得人生不过就是这样玩玩闹闹吧!

    沈云祁从浴室里出来看到已经睡着的夜樱兰心里憋屈极了,舍不得打,也舍不得骂,最后还是在心里默默的咬着小手娟儿祈求着上苍.......求老天爷把这睚眦必报的女人收去吧!然后把小时候的那个温柔可爱会叫自己祁哥哥的小女孩放回来吧!差别实在是太大了,宝宝心里受不了啊!!!

    “哎!”沈云祁黑着脸叹了口气,谁让自己小时侯嘴欠收了这么一个母老虎呢!呸!是老婆大人!!

    当沈云祁暗暗吐槽着自己自作孽不可活的同时门铃响了!

    “这大晚上的谁啊?”沈云祁自言自语,还是走到门口看一看,究竟是谁这么不怕死打扰自己的亲亲老婆睡觉!

    沈云祁暴躁的打开门,看到大舅子站在外面,脸色阴沉沉的。

    “呦呵!大舅子?有何贵干啊!”沈云祁讽刺的说!

    “我听说......我妹妹被你拐了!所以,特地过来看一下!”夜烁轩说着还朝房间里巴望着,看看夜樱兰在干嘛!

    沈云祁见夜烁轩不走,还想看他的宝贝!这下急了!

    “夜烁轩,我老婆睡着了,我希望你不要打扰她休息,所以我希望你麻溜的走!”

    “什么?”夜烁轩不敢相信以前不到二十三点不睡的夜烁居然十九点就睡了!有猫腻,绝对有猫腻!

    “沈云祁,你对我妹妹是不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儿啊!”夜烁轩挑着嘴角,如果沈云祁敢说是,那么等下就打的他哭爹喊娘!

    “大舅子!你妹欺负我!”沈云祁画风一变,打的夜烁轩措手不及。

    “怎么欺负你了?”夜烁轩还是挺好奇的,自家妹子是怎么欺负了未来的妹夫,呸!沈云祁!

    “今天她勾引我!然后不给我灭火!”沈云祁委委屈屈的样子真的让人忍不住去蹴鞠两把。

    “咳咳!勾引你?”夜烁轩明显不信自家妹子会勾引人呃...之后还不给灭火!这招真黑!哈哈!怎么听怎么好笑啊!

    “大舅子!其实我就想问下,樱兰她小时候是什么样的!”沈云祁坚决不相信从前樱花树下的那个可爱的萌妹子会变得这么腹黑。

    “樱兰小时候啊!小时候挺可爱的,不过上中学的时候就变成魔女了......”夜烁轩竟直走向别墅里,一边走一边说着。

    不过,上中学时就变成魔女了?谁教的?我肯定扒了她的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