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颗颗的金豆子从夜樱兰的脸上滑下来......

    “诶!怎么哭了?”夜烁轩焦急的说了一句!

    “砰!妈的老子不过去换了见衣服你就欺负我媳妇儿,她是你妹妹你还欺负她,有你这么当哥的么?”沈云祁换了件衣服出来就看见自己的老婆哭了,然后又看见夜烁轩悠哉的坐在椅子上一副大爷的模样,所以把夜樱兰哭的错归功在夜烁轩的身上!

    被打了一拳的夜烁轩摔门而去,实在太特么丢人了,居然被打了两次,靠!不爽!真的很不爽!

    “樱兰~别哭了!再哭真成了小花猫了!来我们吃饭!不理那个欺负你的人!”沈云祁细声细语的安慰着。

    “呜呜呜~祁哥哥!你对我真好!呜呜呜~我错了~我不该整你!”夜樱兰哭着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好好好!祁哥哥原谅你了!不哭~看我做了这么多好吃的都是补血的哦!不吃就浪费啦!”沈云祁温柔的安慰着,还帮忙擦掉夜樱兰脸上的泪水!

    “嗯~”夜樱兰小声的嗯了声,就坐在椅子上吃饭。

    沈云祁也跟着坐下,体贴的给夜樱兰夹着菜。

    “樱兰!要不等下你和我去看看楼房?我打算三个月后开公司!”沈云祁吃完饭就抛出这么一个炸弹。

    “真哒!那......这个公司一定要有设计部!”夜樱兰兴奋极了,终于可以不用赖在家里了。

    “其实你可以贿赂贿赂我!或许给你弄个秘书或助理当当!”沈云祁跟夜樱兰说着玩笑话!

    “别介啊!助理有刘然就够了,秘书你自己找,我还想要当设计部总监呢!你别打扰我好事儿!不然老娘挠你个满脸花!”夜樱兰伸出小手儿隔空抓了两下,像足了发飙的小野猫。

    “呵呵~真像只小野猫啊!”沈云祁笑道。

    “猫?嗯!不过本姑娘可不是野猫!”夜樱兰承认自己是猫,但不是野猫。

    “那是家养的?”沈云祁有些好笑的看着夜樱兰。

    “本姑娘是家养的___妩媚的猫!”此刻的夜樱兰有些自恋,但是妩媚的家猫的确适合她。

    “噗嗤!”沈云祁笑出了声。

    “笑什么?难道不是么?”夜樱兰说着撩了下自己的头发,证明自己是妩媚的。

    “呵呵~你妩媚你妩媚!”沈云祁敷衍着自恋的老婆。

    “怎么听着这么的不情愿啊?”夜樱兰嘟着嘴,不高兴的说。

    “哪有!我可是心甘情愿的!”沈云祁立刻表明自己的真心!其实就是敷衍。

    “哼哼!什么时候去看楼?去哪看?”夜樱兰吃饱了饭,还惦记着开公司呢!

    “你啊!总要把这些东西收拾了吧?!”沈云祁无奈的指着餐桌上的盘子。

    “哦哦~看我,太兴奋了!”夜樱兰尴尬的抓着头发。

    “行了!我和你一起去刷!别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沈云祁点了点夜樱兰的额头,端着盘子去厨房了。

    夜樱兰跟在后面嘿嘿的傻笑着,有老公真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