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午后的太阳甚是毒辣,宽大的街上......

    一对儿情侣走在街上,女的手里举着纯白色蕾丝太阳伞,眼上带着大墨镜,另一只手挽着身穿蓝色西服的男人,那男人也戴着墨镜。

    美女和美男的搭档引的路人纷纷回头去看他们。

    没错,他们就是出门看楼盘的沈云祁和夜樱兰。

    “樱兰!我都说了要开车过来,你看现在这么大的太阳,我晒着没事儿,但你晒黑了我就心疼了!”沈云祁抬头看着正发着剧烈热气的太阳就一阵烦闷。

    “你那些车都那么高调,我可不想坐!再说运动有助于健康!”夜樱兰的脑袋摇摇晃晃的,嘴里还那么多歪理!

    “你啊!真拿你没办法!好了,世界独尊到了!”沈云祁看着五十多层的大厦说道。

    “呦!这个真不错,对了咱们是买啊!还是租啊!”夜樱兰满意的看着高高的大厦整个人都兴奋极了。

    “当然是买啊!”沈云祁看着夜樱兰笑的那么纯真整个人都顿了下。

    夜樱兰拉着沈云祁的手就跑进了世界独尊(楼名,以后会改的!)

    夜樱兰跑到电梯那里直接升到了最后一层。

    “哇~真壮观!”夜樱兰看着窗外的景色不由的感叹道。

    “沈云祁就它了!”夜樱兰言有所指,指的当然是这整栋楼房啦!

    “那~亲爱的老婆,还有什么赐教么?”沈云祁浅笑着问夜樱兰。

    “嗯~这一层一定要有个单独的房间,单独的房间里一定要有家里有的东西!”夜樱兰摸着下巴思考着。

    “啊!还有!我想在第三十六楼工作,所以......我的办公室也要有一间单独的屋子!”

    “哦~~樱兰是想工作的时候顺便勾引我?还是贿赂我l?其实大可不必,因为我还要贿赂你呢!”沈云祁的眼睛时不时的瞄着夜樱兰的身体,活脱脱的一只饿狼。

    “色胚!眼不想要了?要不要姑奶奶帮你挖了?”夜樱兰伸出两根手指,作势要插沈云祁的眼睛。

    “哦~?我哪色了?”沈云祁抓住快到眼前的小手,顺便把夜樱兰拉到自己的怀里,再顺便揩揩油,吃吃豆腐。

    “老婆啊!你说如果我在五十楼,你在三十六楼,见面是不是很不方便啊!”沈云祁越越觉的这件事不可行。

    “呵呵~哪有?”夜樱兰当然不敢说这是她故意的,她还不想这么早就被吃干抹净呢!

    “那~你为什么不在四十九楼?”沈云祁问道。

    夜樱兰实在是找不出理由了于是直接编了个谎话“四多不吉利啊!我才不要呢!”心里其实是妥妥的虚啊!

    “哦,要不我到三十七楼去?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见面啦!”

    “别介啊!这样有损你总裁的形象!再说我们可以一起回家啊!所以不要纠结这些了!”夜樱兰才不想和沈云祁天天腻在一起呢!虽然感觉不错,但是不能什么都依赖他啊!

    “那好吧!就依老婆大人的!”沈云祁不情不愿的答应了。

    接下来,沈云祁和夜樱兰讨论着哪一楼有什么部门,哪一楼设置餐厅,没想到这一忙就忙到了晚上。

    “诶呦!老娘的脖子啊!沈云祁给我敲敲!”夜樱兰扭着酸痛的脖子,命令着沈云祁。

    而沈云祁认命的谈了口气,放下手里的笔,走上前给夜樱兰揉脖子。

    “樱兰,真的要这么设计么?你确定不是把这里改成酒店?”沈云祁看着桌子上的图纸郁闷的问着。

    “怎么了?这么多层呢!看把你小气的!”

    沈云祁:“.......”

    姑奶奶,不是我小气,是你太浪费了吧?一楼接待部没问题,二楼财务部没问题,三到十楼宿舍?什么鬼?十一、十二楼超市又是什么鬼?十三楼厨房没问题,十四楼餐厅也没问题,但是第十五楼的整个楼层有必要是茶水间么?

    沈云祁真心想捂住脸!俺不认识这个二货!

    “樱兰啊!咱可以不要超市么?”沈云祁最后一刻还是争取老婆的意见。

    “为什么?有超市多好,回家的时候顺便把吃的买了!人家做了一天的事儿了,就不能让人家工人休息会儿?”夜樱兰也是为工作人员考虑!

    “好好!你说什么都对!”沈云祁被气出内伤,在心里默默的吐了口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