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恋爱中的樱花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婆!为什么要宿舍啊?我们公司可不提倡加班啊!”沈云祁接着挑毛病。

    “你工作一天累不累?那些员工可是很累的,所以中午会有午休!还有忘了说了!一定要有健身的,每天来了先跑半小时,有助于健康......”夜樱兰说的头头是道,一字一句离不开健康!但是沈云祁就不这么想了。

    “樱兰!我请他们来是工作的,不是享福的!你老公我没那么伟大,养那么多的人。”

    “可是,他们累了怎么办?”夜樱兰也是好心。

    “樱兰,他们是我花钱请来的,超市可以有,但是宿舍坚决不行!你说的健身房也可以有,但是必须要交钱!这是我最大的底线,社会是残酷的!没有人可以不劳而获,要是公司真的那么好,工人就懒散了,你想想懒散的工人能做出多好的东西?所以我希望你明白!”沈云祁把这里面的利害关系给夜樱兰讲清楚,不想夜樱兰生他的气。

    “哦!我知道了!”夜樱兰低着头一副我错了的样子。

    “好了,忙了半天了,走吃饭去!”沈云祁的话成功让夜樱兰这只小吃货转移了注意力。

    “我要吃海鲜!”夜樱兰舔着嘴角说。

    “好!你想吃什么就去吃什么!”沈云祁温柔的笑了笑。

    “叮铃铃~”

    “喂?我不去了!不去!”沈云祁说完利落的挂断电话。

    “谁啊?”夜樱兰好奇的问。

    “没什么!就是我那些兄弟想见见未来的大嫂!”沈云祁皱着每头说。

    其实他真的不希望夜樱兰能认识他们,不然分分钟被他们教坏啊!虽然已经很坏了。

    “那更应该见啦!快点去找他们,我真想看看你兄弟都是什么人。

    ”夜樱兰好齐着。

    “那你不去吃海鲜啦?”沈云祁抓住最后一颗稻草。

    “海鲜什么时候吃都行,但是,兄弟就是一辈子的兄弟,这个道理我懂!”夜樱兰理解道。

    沈云祁内心翻滚一片,我不需要你的理解,我只要你好好的,不要被他们教坏就好了。

    很快,沈云祁开着刘然送来的车到了暗帝酒吧!这所酒吧里没有别的酒吧群里的燥乱不堪,这里的酒吧很安宁。

    “沈云祁,这里为什么这么安静啊?”夜樱兰问道。

    “这里禁止喧哗闹事,如果真的有人闹事会直接被踢出去再暴打一顿!所以,没人敢在这里大声说话,怕被揍的很惨,还有,这家店的主人很神秘,谁也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沈云祁解释着,但又不想让夜樱兰知道那么多,怕对她有危险。

    “哦!那你的兄弟呢?”夜樱兰没空关心那有的没得,她只想着看看沈云祁的兄弟长啥样!帅不帅?

    “我兄弟在VIP房间,走我带你去!”

    沈云祁带着夜樱兰来到一间透着优雅的房间内,房间里有三位帅哥不知道在讨论这什么,没有注意道有人进来了。

    “嗨!你们好!”夜樱兰尴尬的打着招呼。

    三位美男同时抬起头,三双眼睛刷刷的都亮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