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天中华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就是重练自己的皮肤,肌肉,气血,根骨,神识,只有自身的不断强大,才能更好的报仇!”

    突然,中华眼前一空。经过大半个时辰的激战,眼前绿蒙蒙的人影竟是一个也见不着了,全都死的死逃的逃。战场上的中华犹如地狱走出的魔鬼,狰狞可怖,声威骇人!

    眼前万物被笼罩在一片莹白之中。

    “大哥哥,你醒醒!”小寨卡确实吓坏了,退缩到了战场的远处。见中华孤身站立,良久不动,又只好怯怯地走上前来,轻轻地喊到。

    “哦,小寨卡呀,这莹白之光是从哪里来的呢?”中华和寨卡见面到现在也有大半天了,却一直没有好好聊过。中华决定好好了解一下这个世界。

    “两处,”寨卡伸出两根粉嫩的手指,在中华面前比划道:“一处据说是这广阔的舌原郡上方,有一个十分美丽的天堂郡,这光大部分就是从上面照射下来的。还有一处就是你的杰作啦!”

    “我的杰作,啥呢?”

    “你不知道?”小寨卡满脸惊异地说:“大哥哥,你看这些白骨,看见了吗,这就是你刚才杀敌的杰作。”

    一拳下去,血肉崩散,只剩白骨,反射着惨白的荧光。这种景象太过诡异,太过可怕!

    难怪自己内力不仅没有消耗,反而还有增加呢,难道是自己把这些人的气血都练化了,补充进了自己的内力之中?

    其实,大多数人只知道内力是一种能量,却不明白这种能量是从何而来。

    微量经上开宗明义写的十分清楚:夫万物者,芥子微粒也。大道轨迹,捕之于器。意思就是说,这天地万物,都是以最微小的物质组成的,内力只是这些微小物质的一种排列、运行的方式。科学的说法就是组成物质最基本的单位——原子,用神识在体内把它们重新组合排列,形成能量,储存于丹田。

    因为血祭大法的施展,改变了一些原子的排列方式,使它们意外地获得了这种吸引的能力。而炼化的过程就是打散它们原有的分子序列,复原成最基本的原子,把这些原子加入到自己的序列之中。

    值得肯定的是,在这个世界里,自己的鸿蒙外拳产生了变化,内力也发生了进化,一切都向好的方面发展。

    相对来讲,自己内力还算充沛,可中华感觉到目前身体的状态,要达到鸿蒙外拳第一重大圆满的境界,还得再练皮肤、肌肉、气血、根骨、神识才行。

    “小寨卡,我们走啦。”

    “那去哦,大哥哥?”

    “奈瑟族城!”中华斩钉截铁地说,没有道理自己被人追杀一通,不去找麻烦吧。

    “哎呀,那么远啊,可是我的白鸟没有了,怎么办呢?”寨卡手指绕着金黄的发梢,愁眉苦脸地说。

    “大哥哥,要不,你背我吧!”

    真来了,真的来了,唉!我就说不停下的吧。

    “咯咯咯,大哥哥真好!”

    路上,中华小心地试探着问:“小卡,你怎么不用变白鸟的方法,把追你的奈瑟族兵都变成白人呢?

    “还不是大哥哥害的,我以为跟大哥哥在一起,你会保护我的,我就把这个月的宝贝用了。”小寨卡明显不高兴了,嘟着嘴儿生气。

    “啥宝贝,还一个月一用?”中华还是有点糊涂。

    “就是那个小黑点呀,我爸爸说,小卡卡还小,一个月只能用一次的。”小寨卡得意地说。

    “哦,原来是这样啊,对了,你那小黑点叫什么名字呢?”

    “我给它起的名字叫希望之光,怎么样,好听吧?”小寨卡弯着眉儿地笑。

    “噗通!”中华一跤跌倒在地,谁让你乱起名字的,你那叫死亡之光好不?动不动就灭人全族的,那里有希望了。

    中华正暗自腹诽着,扭头一看,小寨卡那无辜的眼神正盯着自己呢。

    “大人快看,血魔来啦!”一个青涩的族兵声音带着哭腔地对奈瑟俊岑喊道。

    奈瑟俊岑全然没有走马上任的喜悦与兴奋,他知道,自己的家族外表的确强大,但在血魔面前,就是一枚危卵啊!

    不管是书本上,还是现实中,从来没有一位血魔是讲道理的。

    都是眦睚必报,从不吃亏的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